看板
[ Stock ]
討論串[標的] 持股健檢
共 4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今年剩最後一季了. 沒想到護國神山跟. 最後一棒金融差距越來越大. 永豐跟GG差50% 囧. 想問這時存股高手該怎麼調整會比較有效率?. GG該繼續往下攤嗎?. 還是攤正2就好?. 只有我存GG從沒看過紅的嗎?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5.
(還有59個字)
內容預覽:
我有個疑問. 大哥你的鴻海占5成. 鴻海+0056 占8成. 鴻海+0056+兆豐 占9成. 其他的砍或不砍老實說影響也很小. 看起來那傳說的109頁. 可能對你比較有益. 你所有標的裡. 我反而最有興趣是威剛. 把威剛發可轉 eps轉負. 公司通常都有動作. 且相信你也有看到早上美光的財測. 大概
(還有13個字)
內容預覽:
https://i.imgur.com/NofXtZC.jpg. 請問持股目前這樣慘況 要怎麼繼續下去....... 去年看了板上分析開始存股. 但最近是成本越來越高 但市值卻越來越低. 今天也認賠選擇出掉0050. [會出0050 是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見底想轉更穩的股. 去年就賠超過五十以上 所
(還有175個字)
內容預覽:
過了一個多月,目前應該陸續再放入42萬左右,買入緯創6張西瓜3張約18萬,剩下拿去買了239塊的合一,損益如計入股息已經是無虧損,但有點擔憂星期一,想把一些股先釋出,之後再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01.1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
(還有154個字)
內容預覽:
過了2個月來追蹤一下. 未實現損益:. https://imgur.com/j0Dqx8Z. https://imgur.com/kcAa9oZ. 未實現損益中已配息金額:. https://imgur.com/srdbb7I. 今年已實現損益:. https://imgur.com/Ba20PuV
(還有145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