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為什麼GG一直不做記憶體?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9(20推 1噓 42→)留言63則,0人參與, 1月前最新作者OnceAFreak (一時癡狂)時間1月前 (2026/05/12 00: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怒刪. 觀察各大論壇的散戶股民後. 我發現要在股市上賺錢. 其實是不必要一定得和供應鏈混得多熟. 或是對技術多了解認知多前衛. 懂得讀歷史 鑑古知今 能夠邏輯推導 足矣. 世界先進當年是日本記憶體廠被美國(美光起頭)開搞後. 不敢大幅擴廠得罪美國爸爸,造成DRAM出現巨大供給空缺. 價格漲幅不輸
(還有475個字)

推噓52(97推 45噓 121→)留言263則,0人參與, 1月前最新作者da1234527123 (超新星大爆炸)時間1月前 (2026/05/11 18:42), 1月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長久以來三星靠著記憶體本業支援發展邏輯代工. 三星一直沒放棄晶圓代工這塊,像這波大爆賺又有大把銀彈可以投入. 就算短期內追不上GG,只要記憶體本業還在就能一直續命撐著. 不用像台積要需要一直維持頂尖的製程. 台積就算怎麼領先三星的晶圓代工,沒有殺到三星的記憶體業務,三星都能無限復活. 那台積為什麼不
(還有51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