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指數正二教的,禮拜一會做什麼動作?
共 1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38推 5噓 49→)留言92則,0人參與, 2周前最新作者kudo0930 (想不到什麼暱稱)時間2周前 (2026/06/06 15:03), 2周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教一下板上各位持有過正二的股神們. 正二遇到這種大事件時,如果之後一個月內再漲回來,這樣損耗會很大嗎?. 如果相信遲早可以漲回,也沒有融資,你們會先停損等止跌再回來買,還是放著不管?. 上週才剛把個股全換成正二跟別的etf. 就是老買到華星光這種三次上700三次又回500多,覺得自己停利做得太差了
(還有275個字)

推噓19(29推 10噓 11→)留言50則,0人參與, 2周前最新作者iloveuTaiwan (in God we trust)時間2周前 (2026/06/06 14: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假設大盤 Q3'26 62K. 妳設想一下 62K 回頭來看今天 妳是會想要續抱加碼 還是出場?. 相信答案應該很明顯 妳也可以參考過去的考古題. 買指數就是看好大盤長期往右上角斜率走 難免過程中有一些微小小波折. 台灣在這波 AI + 先進製程 紅利 至少還有好幾年好光景. 這不是信心文 歷史教科

推噓321(356推 35噓 205→)留言596則,0人參與, 2周前最新作者dogwithheart (狗在心)時間2周前 (2026/06/06 14: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禮拜一沒意外,開盤至少-2500點招待,板上長期持有指數正二的高手們,禮拜一損益應該會蠻精彩的,想請問你們會做什麼動作?1、續抱,甚至開始加碼. 2、部份獲利調節,持有現金. 3、部份獲利調節,再投入其他正二商品(例如富邦、群益...等). 4、獲利出場,投入其他非正二ETF(例如0050..等),
(還有2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