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指數正二教的,禮拜一會做什麼動作?
共 13 篇文章
內容預覽:
1.是持有現金,買其他股票. 2.把正二轉換成現金. 3.正二換其他正二. 4.正二換非正二. -----. 1.2概念是一樣的. 就是現金持有比例是多少. 會說加碼的都是持有一定現金. 差異可能是. 1.持有50%現金,遇到下跌時可以加碼. 2.已經全ALL IN,遇到下跌時要贖出轉現金. 那最大
(還有526個字)
內容預覽:
同問,目前手上有一些0050,006208,想請問週一如果跌深,適合賣原型指數etf切正二嗎,目前原型指數etf是有質押的狀態,不過應該還不會斷頭,主要是想看能不能切正二放大獲利. 謝謝大大們,勿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65.201 (臺灣).
(還有27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