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指數正二教的,禮拜一會做什麼動作?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那你懂我意思嗎)時間2周前 (2026/06/06 17:33),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7人參與, 2周前最新討論串7/13 (看更多)

明天開盤幾乎跌停你下得去手嗎

你從哪來的錯覺能賣掉

開盤跌停你敢賣嗎

換正二繼續跌你怎麼辦,連跌一個月你怎麼辦

問就是不行 正二認知不足 禮拜二繼續殺 你扛得住嗎
ojh : 大家都想跌停買代表會連續跌停好幾天 這邊有問題想請教 因為原文是質押的狀態 如果沒有開槓桿的前提 手邊有現金 跌深買正二的觀念 除非遇到接下來開始2-3年熊市 基本上也沒錯吧 只是槓桿型etf如果跌下去帳面損失看起來更慘而已 加碼續抱仔應該這方向沒有錯吧 請股版好人解惑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35.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0738427.A.3B3.html

06/06 17:39, 2周前 , 1F
刪app,等一年後打開 60000 up 退休
06/06 17:39, 1F

06/06 18:11, 2周前 , 2F
要看現金比例多少,跟個人紀律
06/06 18:11, 2F

06/06 18:14, 2周前 , 3F
歐印
06/06 18:14, 3F

06/06 18:15, 2周前 , 4F
很多大大回歸跑了好幾次 不確定何時低點就是一次滿
06/06 18:15, 4F

06/06 18:15, 2周前 , 5F
倉幹進去 比那些騷操作績效好多了
06/06 18:15, 5F

06/06 18:28, 2周前 , 6F
你相信自己
06/06 18:28, 6F

06/06 19:24, 2周前 , 7F
逢低加碼是沒錯,問題是手上要還有錢
06/06 19:24, 7F

06/07 12:14, 2周前 , 8F
去年關稅戰我就是現金加碼,獲利80%出場,只恨買不
06/07 12:14, 8F

06/07 12:14, 2周前 , 9F
夠多
06/07 12:14, 9F
文章代碼(AID): #1g8-bxEp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8-bxEp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