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指數正二教的,禮拜一會做什麼動作?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胖逼=口=)時間2周前 (2026/06/06 21:59), 2周前編輯推噓15(16116)
留言33則, 27人參與, 2周前最新討論串12/13 (看更多)
爆跌 不知道買甚麼 正二確實是最好的選擇之一 閉著眼睛分批接 不要猜底 不然就無法享受到下次指數上6萬的豐碩果實 (有興趣可以直接問AI 台積3000 指數會多少 正二會多少 AI會告訴你) 但也不要FOMO到禮拜一直接ALL IN 萬一真的來2022那波 道心會直接碎裂 目前持股 10%記憶體 5%正二 5%聯電 80%資金 我不是故意要空這麼多資金的 只是剛好這波漲我抱很久的系統廠 高歌離席 順手防備端午連假前大人的無情賣壓 不然賺錢後當然很膨脹的想換新的標的和大家一起炒股 但是現在股價確實都很高 還躺著的我也不太敢亂買 不然禮拜五點名到的AES我很有興趣布局阿 所以慢慢的在把記憶體買回 沒想到才執行到10% 就要崩盤了 短線單也就禮拜五放空聯電失敗只好反手做多 但我估計禮拜一是和大哥手牽手一起下去 大場面要來了 992d 假設崩盤抓10個月 每個月投入10%資金給正二是最保守的投法 這個看大家高興 但是不要不投 行情來了可以不爆賺 但一定要賺錢 財富才可以一直增長 另外每個正二派的必經之路就是回吐獲列 大仁哥的百萬正二曾經從100萬翻到快200萬又跌回快100萬 但是那100萬抱到現在我也懶得算是多少畢竟分割了 他網址之前看過也好像沒再更新金額了 所以雖然我不是很忠誠的正二派 但爆跌時正二一直是我買回的首選 禮拜一我一定會加倉的 底下留言喊 +1 讓我知道不只有我會加倉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76.2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0754394.A.67D.html

06/06 22:01, 2周前 , 1F
-1
06/06 22:01, 1F

06/06 22:01, 2周前 , 2F
的確分批買入是怎麼輸 不過這機會就讓給你了
06/06 22:01, 2F

06/06 22:02, 2周前 , 3F
-1
06/06 22:02, 3F

06/06 22:02, 2周前 , 4F
現金80%當然要加倉,如果現金10%或20%就要反過來
06/06 22:02, 4F

06/06 22:02, 2周前 , 5F
現在的糕點是未來的低點
06/06 22:02, 5F

06/06 22:03, 2周前 , 6F
有些故意只說買進,沒說是現金剩80%還是剩10%
06/06 22:03, 6F

06/06 22:04, 2周前 , 7F
說真的 永遠抱著正二的 不就是要有他一天-20%的心理
06/06 22:04, 7F

06/06 22:04, 2周前 , 8F
打算嗎
06/06 22:04, 8F

06/06 22:05, 2周前 , 9F
雖然是高手 但是整天喊多結果滿手現金也是很壞
06/06 22:05, 9F
這裡要解釋一下 這禮拜盤面變化太快 系統廠這波攻勢最強是仁寶 當仁寶不行的時候 我的習慣就是會果斷取回果實 (連漲這麼多根 警覺心要有 尤其系統廠黑歷史很多) 而當時的資金九成以上在場內 所以喊多也沒在亂喊 本來的計畫就是連假前順應盤勢做出貨動作 只是提早發生了就配合 然後剛好閃過

06/06 22:06, 2周前 , 10F
手上有資金就應該單筆幹進去才對吧
06/06 22:06, 10F
※ 編輯: fatb (1.162.76.209 臺灣), 06/06/2026 22:16:41

06/06 22:19, 2周前 , 11F
這篇….厲害
06/06 22:19, 11F

06/06 22:22, 2周前 , 12F
-1
06/06 22:22, 12F

06/06 22:25, 2周前 , 13F
正二可能比去年更慘 太多開槓桿了
06/06 22:25, 13F

06/06 22:34, 2周前 , 14F
正2最怕盤整了 今天漲1% 明天跌1% 一直在扣血
06/06 22:34, 14F

06/06 22:35, 2周前 , 15F
還在想要禮拜幾進場撿 現金剩10%而已
06/06 22:35, 15F

06/06 22:42, 2周前 , 16F
買500股正二支持
06/06 22:42, 16F

06/06 22:43, 2周前 , 17F
歐印
06/06 22:43, 17F

06/06 22:47, 2周前 , 18F
還不跑,加倉,呵呵
06/06 22:47, 18F

06/06 22:49, 2周前 , 19F
+1
06/06 22:49, 19F

06/06 22:51, 2周前 , 20F
-1 我想看烙賽 不是看心法
06/06 22:51, 20F

06/06 23:09, 2周前 , 21F
-1
06/06 23:09, 21F

06/06 23:09, 2周前 , 22F
融資太多 砍下去 現在接只是接刀
06/06 23:09, 22F

06/06 23:21, 2周前 , 23F
52D天下無敵
06/06 23:21, 23F

06/06 23:24, 2周前 , 24F
+1 分批補貨
06/06 23:24, 24F

06/06 23:34, 2周前 , 25F
現在喊週一要加倉的人,找人接刀的佔八成
06/06 23:34, 25F

06/07 01:08, 2周前 , 26F
高手
06/07 01:08, 26F

06/07 01:47, 2周前 , 27F
阿我怎記得你前陣子30%資金? 現在變80%?
06/07 01:47, 27F
因為發文後過幾天剛好觸發指數的技術面跟籌碼面的貪婪指標 所以四月清明過後大舉加倉(大概是1天+10%的程度) 不過四月的時候我很謹慎 兵分60路買滿財報優質的公司 為何是60路的原因 是因為超過這60路的公司 我認為並沒有值得我買 " 原因那篇也有說 我一直認為今年會有大的 但貪婪指標告訴我至少可以先賺一趟再說 所以我選擇60路 看錯盤勢可以凹甚至應該要加碼的公司去布局 謹慎再謹慎 然後就被風口吹上去了 " 大概是這樣

06/07 01:50, 2周前 , 28F
我全倉正2貪狗 週一跌停我就再撿 我管他帳面是正還
06/07 01:50, 28F

06/07 01:50, 2周前 , 29F
06/07 01:50, 29F

06/07 01:52, 2周前 , 30F
怎內文是之前九成資金在場內 大家的資金靈活度真高
06/07 01:52, 30F

06/07 01:53, 2周前 , 31F
一個不注意 只剩我滿倉在山頂吹風嗎?
06/07 01:53, 31F

06/07 01:53, 2周前 , 32F
漲的時候大家都看起來滿倉 跌的時候都減倉了
06/07 01:53, 32F
※ 編輯: fatb (1.162.76.209 臺灣), 06/07/2026 12:03:20

06/07 21:06, 2周前 , 33F
你慢慢加。我先走一波
06/07 21:06, 33F
文章代碼(AID): #1g92VQPz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92VQPz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