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禮拜一股票跌停的話可以抄底嗎?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https://i.mopix.cc/ahT2ej.jpg. (假帳號,我錯了,不可信). 全球最大的投顧都這樣說了,星期一就是買進. 1. 2004年3/22期指收盤跌停:. ‧ 大盤收6359點,隔天(3/23)最低點為6020點,之後反彈,4/15達到6916點,漲896點,漲幅14.8%。.
(還有494個字)
內容預覽:
我是真的不知道要抄什麼底. 難道股版所有人都是4萬後進場的?. 成本在兩萬三萬的根本一拖拉庫吧. 台股四月初才32000點. 我相信成本在兩萬點以下的也是一大堆. 還沒進場的人明天就是買點. 後天再跌怎麼辦. 那當然是繼續買. 那麼多人沒見過疫情戰爭關稅這些更恐怖的連跌嗎?. 只要你相信AI. 有獲
(還有25個字)
內容預覽:
禮拜五夜盤都已經先反應過了. 一度接近跌停的恐慌賣壓都有人接,代表市場不是完全沒預期. 而且先講清楚,利空到底是什麼?. 如果是大家週五就知道的消息,那價格早就在夜盤反映了. 市場最怕的是預期外,不是已知資訊. 再來台股歷史上真正連續兩天跌停的情況其實很少見. 除非遇到系統性金融危機、戰爭開打或重大
(還有68個字)
內容預覽:
※ 引述《d878303》之銘言. 剛好發生在禮拜五夜間 有三天可以消化. 再加上有關稅考古題可以抄. 我倒是覺得這次應該很極端 不是一開盤大跌4000點最後收平盤. 不然就是亞股全倒 連續一個禮拜跌停. 前者機率比較高 有智慧型手機之後 市場消化速度很快. 再加上通膨 市場熱錢沒有崩盤的理由和去處
(還有7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