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存股族的未實現損益 有賺錢,但無感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4推 9噓 16→)留言29則,0人參與, 17分鐘前最新作者bingoking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6:26), 1小時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是因為你賺的不夠多,部位不夠大才會有這種煩惱。. 我個人是想把0050補到100張作為基底,假設每股配2元,這樣每半年就有20萬,每半年20萬,1個月才3萬多。. 我認為,只有在市值型,或是權值股,例如台積電,聯發科等等…能夠依賴這些標的配息達到財富自由,才是真的財富自由,而高股息配息達到財富自由
(還有373個字)

推噓53(106推 53噓 136→)留言295則,0人參與, 12分鐘前最新作者aquapo11 (水世界)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6: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教各位先進、前輩. 小弟原是存股一族,最近幾個月的持股有幸跟著大盤一直漲,看著自己每天的損益都是越來越多,每天開盤都是比前一天多10萬,一開始的確是很開心,但這半年下來,心態有點複雜,因為這些都是未實現損益,我根本沒有提領甚麼現金出來,買賣做價差才幾筆,就算有賣,也還是把獲利再投入股市,感覺這一切
(還有9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