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請大大看看目前持股現金配比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從負債管理的觀點來說,. 如果手上的現金都是保留金額,不準備投入股市的話,. 是比較多的。. 我們可以從幾個健康指標來觀察你的分配狀況……. 你現在資產是1900萬(以你的例子而言). 負債600萬,淨值1300萬(保守假設獲利為0). 代表:. 1. 資產負債比約32%。. 這是健康的,一般資產負
(還有1143個字)
內容預覽:
小弟目前配比1.6倍左右(包含融資現貨). 手上還握有約配比總額的30%左右的現金. 舉例(金額參考). 總資本1300萬. 1000萬的本開了總額1600萬的單(不包含利潤). 手上還有300萬現金. 這樣配比各位大大認為如何?. 感謝各位大大. -----. Sent from JPTT on
(還有16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