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到底為什麼零股不開放當沖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玩美股就好啦. 1.. 美股不只可以玩零股 還是0手續費0證交稅0健保補充稅. 也不像台股淺盤 容易被大戶玩. 美股是全世界在玩的 量非常大. 2.. 並且台股都是被動的看美股在漲跌的. 美股漲後 隔天台股就跳空了 沒啥好玩. 美股才能有消息即時入場. 3.. 美國匯台還有一年750萬免稅額. 所以
(還有1439個字)
內容預覽:
如果是之前的盤勢就算了. 但是現在隨便每天都可能上下沖洗1000點. 等於說如果買了之後當天直接蹦爛根本也不能賣. 只能乖乖在那邊等死的概念. 雖然台股的制度爛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不過不能當沖真的是有夠垃圾==.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
(還有5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