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理財型房貸槓桿倍率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6(16推 0噓 2→)留言18則,0人參與, 36分鐘前最新作者A1pha ([αλφα])時間2小時前 (2026/06/25 13:27), 2小時前編輯資訊
0
2
1
內容預覽:
我是覺得,. 其實這種東西沒有一個絕對的標準值,. 甚至是全部都有其參考意義。. 而且很多時候是要綜合考量的。. 就有點像是財報三表,資產負債表、損益表、現金流量表,. 或是三視圖,俯視、前視、側視,. 每個面向都是重要的參考依據,只看一種會看不清全貌。. 像是你說的槓桿,. 我自己有用EXCEL表
(還有2009個字)

推噓28(32推 4噓 178→)留言214則,0人參與, 14分鐘前最新作者vul31ul3 (faire)時間14小時前 (2026/06/25 01:10), 14小時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教版上各位有錢大哥大姐. 小弟股市菜雞幾年前買房子時因為房貸利率1.31%低得離譜,所以有多少借多少. 近期因為股市大噴發又動了歪腦筋又去辦了理財型房貸. 目前有了600萬透支帳戶的資金可以運用,打算定期定額或者市場下跌時投入. 但因為現在台股水位可能已經偏高,感覺這時候把600萬直接幹進去好像又
(還有76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