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理財型房貸槓桿倍率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是覺得,. 其實這種東西沒有一個絕對的標準值,. 甚至是全部都有其參考意義。. 而且很多時候是要綜合考量的。. 就有點像是財報三表,資產負債表、損益表、現金流量表,. 或是三視圖,俯視、前視、側視,. 每個面向都是重要的參考依據,只看一種會看不清全貌。. 像是你說的槓桿,. 我自己有用EXCEL表
(還有2009個字)
內容預覽:
請教版上各位有錢大哥大姐. 小弟股市菜雞幾年前買房子時因為房貸利率1.31%低得離譜,所以有多少借多少. 近期因為股市大噴發又動了歪腦筋又去辦了理財型房貸. 目前有了600萬透支帳戶的資金可以運用,打算定期定額或者市場下跌時投入. 但因為現在台股水位可能已經偏高,感覺這時候把600萬直接幹進去好像又
(還有76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