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為何記憶體可以隨便調漲毛利率那麼高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12推 1噓 11→)留言24則,0人參與, 30分鐘前最新作者yingjeou (英九)時間2小時前 (2026/06/26 00: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任何東西缺貨的時候都不是缺10%的貨,就只漲10%. 「被」缺貨的客戶可能代表接下來會被市場淘汰,那要不被淘汰就要加錢. 那又眾所周知的原因,目前就是缺貨. 不想倒下就乖乖加錢吧. 然後啊,高端晶圓代工稀缺時也是瘋狂漲價啊,誰說晶圓代工不瘋狂漲的?. -----. Sent from JPTT

推噓105(126推 21噓 158→)留言305則,0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作者Pixma258 (鄉民們!別爭了!!)時間9小時前 (2026/06/25 17:55), 9小時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乳題,為何記憶體可以瘋漲價成這樣. 川狗一句話都不敢出來叫. 但晶圓不行,漲價要漲的小心奕奕. 川狗不時出來叫. 如要論記憶體和晶圓,晶圓製造技術門檻更高. 而且對AI基建晶圓重要性也絕對不會輸記憶體. 有沒有記憶體可以隨便喊漲那麼高的毛利率. 晶圓不行. 股價更是晶圓瘋漲成這樣,晶圓卻被倒貨. 實
(還有23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