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tock
]
討論串
[請益] 為何記憶體可以隨便調漲毛利率那麼高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請益] 為何記憶體可以隨便調漲毛利率那麼高
推噓
11
(12推
1噓 11→
)
留言
24則,0人
參與
, 30分鐘前
最新
作者
yingjeou
(英九)
時間
2小時前
發表
(2026/06/26 00:4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因為任何東西缺貨的時候都不是缺10%的貨,就只漲10%. 「被」缺貨的客戶可能代表接下來會被市場淘汰,那要不被淘汰就要加錢. 那又眾所周知的原因,目前就是缺貨. 不想倒下就乖乖加錢吧. 然後啊,高端晶圓代工稀缺時也是瘋狂漲價啊,誰說晶圓代工不瘋狂漲的?. -----. Sent from JPTT
#1
[請益] 為何記憶體可以隨便調漲毛利率那麼高
推噓
105
(126推
21噓 158→
)
留言
305則,0人
參與
, 1小時前
最新
作者
Pixma258
(鄉民們!別爭了!!)
時間
9小時前
發表
(2026/06/25 17:55)
, 9小時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乳題,為何記憶體可以瘋漲價成這樣. 川狗一句話都不敢出來叫. 但晶圓不行,漲價要漲的小心奕奕. 川狗不時出來叫. 如要論記憶體和晶圓,晶圓製造技術門檻更高. 而且對AI基建晶圓重要性也絕對不會輸記憶體. 有沒有記憶體可以隨便喊漲那麼高的毛利率. 晶圓不行. 股價更是晶圓瘋漲成這樣,晶圓卻被倒貨. 實
(還有23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