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閒聊] 記憶體太賺扼殺AI發展?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庫克就是個笑話,當年壓記憶體價格把人當小弟. 說要保住自己IPhone的利潤,不給下游擴廠. 啊零件壓價格,你手機有降價過嗎?. 結果現在記憶體當大哥了. 人家三巨頭也不屌你了就把價格轉嫁給消費者. 說自己不得不漲價了裝可憐,都是記憶體害的. 引爆Ai通膨延伸到實體銷量預估下降擔憂. 根本就是活該老
(還有41個字)
內容預覽:
欸欸 麻吉們. 最近這兩天盤勢不好 美光開了財報之後沒有如預想的拯救全村. 網上開始流傳著新的聲音. 什麼 記憶體太賺啦 CSP業者看了賭爛 不買記憶體啦 導致AI發展前景出現警訊. 留給你記憶體自己玩 巴拉巴拉的. 欸不是 記憶體之所以賺爆 不是AI的海量需求造成的嗎. 東西數量有限的情況下被搶爆
(還有27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