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tock
]
討論串
[請益] dram這麼好賺 對岸怎不瘋狂擴廠
共 3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3
Re: [請益] dram這麼好賺 對岸怎不瘋狂擴廠
推噓
11
(12推
1噓 20→
)
留言
33則,0人
參與
, 30分鐘前
最新
作者
tony890415
(tony)
時間
1小時前
發表
(2026/06/28 15:14)
, 1小時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4個圖片
image
4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先講結論. 他們產出的Wafer 自己供本土使用就不夠了. 有啊 長鑫跟長江都有瘋狂擴產阿. DRAM也是數百上千道製程. 本來就不可能像面板 光電 那樣擴產. 再怎麼擴產也有限 蓋Fab 進機 ramp up. 也是很花時間. 不過不用期待人家會便宜賣你. 長江武漢二三期陸續擴產. 長鑫要IPO
(還有798個字)
#2
Re: [請益] dram這麼好賺 對岸怎不瘋狂擴廠
推噓
11
(11推
0噓 30→
)
留言
41則,0人
參與
, 28分鐘前
最新
作者
gk1329
時間
2小時前
發表
(2026/06/28 14:4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有擴阿. 還是超級擴.
https://youtu.be/BhWW-Kmkszk?si=XBcaBg9N0Oo2iEG1.
Dram產能. 預計年底超越美光. 變全球第三大. 而且他還增資. 研發和產能2027再擴張. 全力發展DRAM. 跟別家想兼做HBM不一樣. 就看明年價格. 能不能打下來了.
#1
[請益] dram這麼好賺 對岸怎不瘋狂擴廠
推噓
55
(71推
16噓 171→
)
留言
258則,0人
參與
, 14分鐘前
最新
作者
ez4mylife
(ArthurGene)
時間
2小時前
發表
(2026/06/28 14:05)
, 2小時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跟面板 電動車 成熟製程一樣. 長鑫或長江存儲怎不瘋狂擴產. 蓋個10個dram廠之類. 幫忙壓一下3C通膨. 不然真的被韓國人賺太多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98.28
(臺灣)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