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dram這麼好賺 對岸怎不瘋狂擴廠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12推 1噓 20→)留言33則,0人參與, 30分鐘前最新作者tony890415 (tony)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5:14), 1小時前編輯資訊
0
4
0
內容預覽:
先講結論. 他們產出的Wafer 自己供本土使用就不夠了. 有啊 長鑫跟長江都有瘋狂擴產阿. DRAM也是數百上千道製程. 本來就不可能像面板 光電 那樣擴產. 再怎麼擴產也有限 蓋Fab 進機 ramp up. 也是很花時間. 不過不用期待人家會便宜賣你. 長江武漢二三期陸續擴產. 長鑫要IPO
(還有798個字)

推噓11(11推 0噓 30→)留言41則,0人參與, 28分鐘前最新作者gk1329時間2小時前 (2026/06/28 14:45),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有擴阿. 還是超級擴. https://youtu.be/BhWW-Kmkszk?si=XBcaBg9N0Oo2iEG1. Dram產能. 預計年底超越美光. 變全球第三大. 而且他還增資. 研發和產能2027再擴張. 全力發展DRAM. 跟別家想兼做HBM不一樣. 就看明年價格. 能不能打下來了.

推噓55(71推 16噓 171→)留言258則,0人參與, 14分鐘前最新作者ez4mylife (ArthurGene)時間2小時前 (2026/06/28 14:05), 2小時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跟面板 電動車 成熟製程一樣. 長鑫或長江存儲怎不瘋狂擴產. 蓋個10個dram廠之類. 幫忙壓一下3C通膨. 不然真的被韓國人賺太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98.28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