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程式交易行不通的問題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4推 1噓 3→)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ing1024 (無)時間11年前 (2014/12/19 20:3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買一百套策略,就可能穩定獲利,. 只要能慧眼識英雄,挑出會穩定獲利的那三套,. 就可以獲得大成功。其他九十七套會虧的不要使用。. 你可能會問說,真的可以慧眼識英雄挑出來阿?. 哪知道? 說不定你很強,我們也不能替你排除這個可能。. 就像說,股票只要挑出年度漲幅最強的10檔來持有,. 長期就可以有很好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egendbrian (傳說中的布萊恩)時間11年前 (2014/12/19 20:32),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的見解是. 程式交易不可能十全十美. 程式A適用某種走勢,程式B適用另外一種走勢. 當大盤走A程式走法,B程式不是獲利較差就是賠錢. 要賺你錢就是回推績效最好的走勢. 未來走勢如何?反正賣程式都賺到了,有差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69

推噓2(6推 4噓 9→)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tyhgd (雞排不切不辣)時間11年前 (2014/12/19 20:1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小弟有一個小問題. 如果寫出一套程式交易經過回測. 十五年來每年都回測出超過50%的獲利. 如果實際上都跟著程式操作. 那最後是虧損的原因可能是什麼?. 只是想知道大部分投資人每天殺進殺出. 為什麼不買一套穩定獲利的程式交易?.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