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tock
]
討論串
[請益] 程式交易行不通的問題
共 3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3
Re: [請益] 程式交易行不通的問題
已刪文
推噓
3
(4推
1噓 3→
)
留言
8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Ting1024
(無)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4/12/19 20:3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買一百套策略,就可能穩定獲利,. 只要能慧眼識英雄,挑出會穩定獲利的那三套,. 就可以獲得大成功。其他九十七套會虧的不要使用。. 你可能會問說,真的可以慧眼識英雄挑出來阿?. 哪知道? 說不定你很強,我們也不能替你排除這個可能。. 就像說,股票只要挑出年度漲幅最強的10檔來持有,. 長期就可以有很好
#2
Re: [請益] 程式交易行不通的問題
已刪文
推噓
1
(1推
0噓 0→
)
留言
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legendbrian
(傳說中的布萊恩)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4/12/19 20:3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我的見解是. 程式交易不可能十全十美. 程式A適用某種走勢,程式B適用另外一種走勢. 當大盤走A程式走法,B程式不是獲利較差就是賠錢. 要賺你錢就是回推績效最好的走勢. 未來走勢如何?反正賣程式都賺到了,有差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69
#1
[請益] 程式交易行不通的問題
已刪文
推噓
2
(6推
4噓 9→
)
留言
1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etyhgd
(雞排不切不辣)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4/12/19 20:1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小弟有一個小問題. 如果寫出一套程式交易經過回測. 十五年來每年都回測出超過50%的獲利. 如果實際上都跟著程式操作. 那最後是虧損的原因可能是什麼?. 只是想知道大部分投資人每天殺進殺出. 為什麼不買一套穩定獲利的程式交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