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程式交易行不通的問題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無)時間11年前 (2014/12/19 20:36), 編輯推噓3(413)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etyhgd (雞排不切不辣)》之銘言: : 小弟有一個小問題 : 如果寫出一套程式交易經過回測 : 十五年來每年都回測出超過50%的獲利 : 如果實際上都跟著程式操作 : 那最後是虧損的原因可能是什麼? : 只是想知道大部分投資人每天殺進殺出 : 為什麼不買一套穩定獲利的程式交易? 買一百套策略,就可能穩定獲利, 只要能慧眼識英雄,挑出會穩定獲利的那三套, 就可以獲得大成功。其他九十七套會虧的不要使用。 你可能會問說,真的可以慧眼識英雄挑出來阿? 哪知道? 說不定你很強,我們也不能替你排除這個可能。 就像說,股票只要挑出年度漲幅最強的10檔來持有, 長期就可以有很好的報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38.8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18992562.A.049.html

12/19 20:54, , 1F
有到理 給推
12/19 20:54, 1F

12/19 21:12, , 2F
就像發廢文偶而可以看起來很中肯
12/19 21:12, 2F

12/19 22:22, , 3F
為什麼這邊的策略都是買的 自己用powerlanguage寫出
12/19 22:22, 3F

12/19 22:23, , 4F
專屬於你自己的策略不行嗎
12/19 22:23, 4F

12/19 23:05, , 5F
幫中肯婷姊回答三樓 一樣要從自己的策略中慧眼識英
12/19 23:05, 5F

12/19 23:06, , 6F
熊挑出最強的一支或幾支~
12/19 23:06, 6F

12/20 08:07, , 7F
自己寫才是王道吧 買別人的虧錢還不是就怪別人
12/20 08:07, 7F

12/20 11:12, , 8F
挑個x 有本事自己寫吧
12/20 11:12, 8F
文章代碼(AID): #1Kb1ko19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b1ko19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