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新聞] 盧布面臨崩潰 俄羅斯央行卻連續第八個月增持黃金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講到貨幣崩盤的問題. 假如貨幣完全崩潰. 那該國的股市會呈現怎樣的結果??. 我想到的兩個最極端的例子. 一個是一次戰後的德國. 一個是前幾年的辛巴威. 德國的部分. 我找不到當年的指數是如何變化. 因為德國好像指數重組了. 而辛巴威從辛幣要廢止前. 到改美元後指數從9700萬(你沒看錯). 變成1
(還有336個字)
內容預覽:
但是一般來說,如果本國貨幣重貶,央行想護盤,還是「在外匯市場以美元買進自家貨幣. 」為主。. 所以手上有一堆黃金,但是如果沒有美元現金,那其實沒有什麼用。. 除非先把黃金拿來賣給持有美元的人,再拿這些美元來幫盧布護盤。但是這樣做,美國應. 該會在俄羅斯賣出黃金時順勢摜壓金價,讓俄羅斯賣在低點。. 另
(還有673個字)
內容預覽: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http://gold.hexun.com.tw/2014-12-20/171611337.html. 2.原文內容:. 盡管俄羅斯近期使用國際儲備捍衛盧布匯率,該國央行黃金儲備連續第八個月增加。俄羅斯為世界上第五大黃金儲備持有國。. 俄羅斯央行周五(12月20日)在其網站
(還有107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