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盧布面臨崩潰 俄羅斯央行卻連續第八個月增持黃金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Squall)時間11年前 (2014/12/22 22:34), 11年前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講到貨幣崩盤的問題 假如貨幣完全崩潰 那該國的股市會呈現怎樣的結果?? 我想到的兩個最極端的例子 一個是一次戰後的德國 一個是前幾年的辛巴威 德國的部分 我找不到當年的指數是如何變化 因為德國好像指數重組了 而辛巴威從辛幣要廢止前 到改美元後指數從9700萬(你沒看錯) 變成100 (改美元第一日重新計算) 但無法看出那些公司個股的股價 改成美元計價後是否同時淨值也受重挫? 或者是購買該指數的ETF會有啥下場 請問有這方面涉略的大大清楚嗎? 假如 我是說假如 雖然我認為機率渺茫 如果盧布真的像辛幣一樣 那買RTS的ETF會有什麼後果? -- 男人最重要的要有兩力 財力和體力 有財力能使美女躺平 有體力能讓美女呻吟 我不知道成功的男人背後是否有一位偉大的女人 但我知道有錢的男人床上一定有許多美麗的女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77.17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19258851.A.B8A.html ※ 編輯: IamSquall (118.166.77.170), 12/22/2014 22:36:05

12/22 22:36, , 1F
貨幣的重要性》》股市
12/22 22:36, 1F

12/22 22:37, , 2F
推樓上見解
12/22 22:37, 2F

12/22 23:00, , 3F
公司只要能撐過金融風暴 用啥幣值都一樣 有賺錢就有
12/22 23:00, 3F

12/22 23:01, , 4F
股價 換啥貨幣都一樣 怕通膨買股也是一條路
12/22 23:01, 4F
我也是類似這想法 不過實際上究竟那些公司 在貨幣大貶的那當下 淨值是否還是會遭大極度重創? ※ 編輯: IamSquall (118.166.77.170), 12/22/2014 23:04:22

12/22 23:08, , 5F
除了現金滿手的都沒差 負債太高的說不定還小爽一下
12/22 23:08, 5F
文章代碼(AID): #1Kc2lZkA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c2lZkA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