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tock
]
討論串
[請益] 油價底部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請益] 油價底部
已回收
推噓
7
(8推
1噓 5→
)
留言
1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GreenWave
(邪惡軸心唯我老美)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4/12/21 01:1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現階段沒有讓供應者有那種「我心已死」. 想要真正離開市場的意念. 因為大家還是深信能源資源有限遲早有一天會短缺. 而且不只是廠商. 連一般大眾都相信能源遲早會短缺. 所以你說美國的頁岩油公司會不會面臨來自銀行業跟債券利息的壓力?. 當然會!. 但是別忘了還可以用現金增資解決問題啊. 信不信. 如果有
(還有297個字)
#1
[請益] 油價底部
已回收
推噓
4
(4推
0噓 9→
)
留言
1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hopinmozart
(aha)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4/12/20 23:1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這兩天美國能源業開始反彈. 有人說油價會繼續跌. 請問油價續跌的可能性以及美國石油公司會不會跌到因債務而無法. 反彈?. 能請高手出來解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9.181.210.235
.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