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行員打來向我借券...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18→)留言2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anIsVaca (好好唸書吧!)時間11年前 (2014/12/26 22:54),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借券有兩種. 這種是借一天的. http://www.twse.com.tw/ch/trading/exchange/BFIB8U/BFIB8U.php. 這種是借長期的. http://www.twse.com.tw/ch/trading/SBL/t13sa710.php. --. 股市上漲1%,
(還有835個字)

推噓18(18推 0噓 13→)留言3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elyan (Delyan)時間11年前 (2014/12/26 22:37),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大家好,小弟身為股版新手真的發現時間真的會堆出經驗. 今天接到"正妹"理專(聲音疑似)的電話:. 先生您好,您有一款股票有人來借券N張,要請你同意並訂利率. 借出後,隔天不能交易,但是下週一就可以囉 ^.<. 我想要問:. 1.我以為他們是先跟證交所借,怎麼跟散戶?為什麼只有一天不交易就可以?. 2
(還有11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