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心得] 當沖兼差族年度績效
共 8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戲法人人會變. 巧妙各有不同. 只要市場就會有效率差的時候. 懂衍生性商品. 而且點差夠近. 並且下單額度不能超過流動性可能造成的風險. 那期望值就還不會太差. 基本上像我通常也是做10:30以前. 因為那時波動比較大. 我只想說有人願意分享是一件好事. 只要是真的總比大家酸來酸去好. 至於要po即
(還有774個字)
內容預覽:
我覺得這篇文章真的很棒,很棒. 開啟了我們版友的另一扇窗. 誰說只有波段才是王道?. 如果能在最小壓力下好好過日子,才是最王道. 波段可以大賺也可以大賠,要是國際風吹草動. 晚上根本睡不著. 甚至有四點起來尿尿還開電視看美股狀況的. 可不可憐?很可憐. 因此有人笑你這個績效,或者是說你這樣給券商打工
(還有16個字)
內容預覽:
前陣子版上當沖討論的很熱烈, 剛好到年底了,. 且個人今年的主要操作也是以當沖為主,. 所以想說來回顧一下今年的當沖績效和分享一些個人心得. 現在市場上已經有股市提款機和當沖上班族,. 那我的話應該只稱的上是「當沖兼差族」. 什麼意思呢? 其實很簡單就是因為我跟大部份人一樣本身有正職的工作,. 而不
(還有169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