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標的] 有關牛熊證的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anLi (IanLi)時間11年前 (2014/12/29 00:4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要交易前在此苦勸先搞清楚履約標的. 凱熊38 (03162B). 履約基礎. 由於加權指數因應成份股除息有指數減除之調整,故以存續之. 台灣期貨交易所台股期貨合約價格作為評價及報價基礎之替代. 。以台灣期貨交易所最近月期台股期貨合約加計調整數後 (. 參考最近五個交易日內,權證到期日對應台股期貨最接
(還有187個字)

推噓6(6推 0噓 1→)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avyhero (馬雅帝國黑暗祭司)時間11年前 (2014/12/27 17:25),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想來這邊請教各位大大,有關牛熊証的問題. 鍵盤小妹有搜尋過版上,有關這方面的文章簡直比小妹的腳毛還少. 想來請教這裡的高手,小妹最近有觀察凱熊38這檔. 就成交量來說,覺得還不錯,但是價格方面真的就很奇怪. 前天跌27點多凱熊38還是跌,今天小漲4點多還是大跌. 想請教一下這種造市,有辦法去反應嗎?
(還有21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