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的] 有關牛熊證的問題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馬雅帝國黑暗祭司)時間11年前 (2014/12/27 17:25), 11年前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想來這邊請教各位大大,有關牛熊証的問題 鍵盤小妹有搜尋過版上,有關這方面的文章簡直比小妹的腳毛還少 想來請教這裡的高手,小妹最近有觀察凱熊38這檔 就成交量來說,覺得還不錯,但是價格方面真的就很奇怪 前天跌27點多凱熊38還是跌,今天小漲4點多還是大跌 想請教一下這種造市,有辦法去反應嗎? 先謝謝版上的各位高手,感激! -- 以上言論純屬個人心得分享, 任何對於後市預測之言論,與尹啟銘部長之言『股市上兩萬點』一樣,都是開玩笑的, 經濟預測與『六三三』同,皆為選舉語言。 讀者須謹記部長李述德之提醒『投資人要為自己的錢負責』 網路言論與執政團隊宣傳一樣,切勿當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102.1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19672345.A.FE3.html

12/27 17:33, , 1F
那有比你的頭毛多嗎?
12/27 17:33, 1F

12/27 17:34, , 2F
請補充內容 改用標的分類
12/27 17:34, 2F

12/27 17:37, , 3F
很正常,是你知識不足。。。。
12/27 17:37, 3F
我知道這類的跟權證一樣都會有所謂的時間價值這種奇妙的東西...... 還有啥知識?不懂才來請教大家.......

12/27 17:38, , 4F
熊凱3比較好賣
12/27 17:38, 4F
※ 編輯: navyhero (36.237.55.27), 12/27/2014 17:40:01

12/27 17:41, , 5F
請看台指期
12/27 17:41, 5F

12/27 19:07, , 6F
........你覺得這裡有人會手把手教到你會嗎?
12/27 19:07, 6F

12/28 12:12, , 7F
牛熊證 深價內,幾乎無時間價值
12/28 12:12, 7F
文章代碼(AID): #1KddiP_Z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ddiP_Z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