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的] 有關牛熊證的問題已刪文
想來這邊請教各位大大,有關牛熊証的問題
鍵盤小妹有搜尋過版上,有關這方面的文章簡直比小妹的腳毛還少
想來請教這裡的高手,小妹最近有觀察凱熊38這檔
就成交量來說,覺得還不錯,但是價格方面真的就很奇怪
前天跌27點多凱熊38還是跌,今天小漲4點多還是大跌
想請教一下這種造市,有辦法去反應嗎?
先謝謝版上的各位高手,感激!
--
以上言論純屬個人心得分享,
任何對於後市預測之言論,與尹啟銘部長之言『股市上兩萬點』一樣,都是開玩笑的,
經濟預測與『六三三』同,皆為選舉語言。
讀者須謹記部長李述德之提醒『投資人要為自己的錢負責』
網路言論與執政團隊宣傳一樣,切勿當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102.1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19672345.A.FE3.html
推
12/27 17:33, , 1F
12/27 17:33, 1F
→
12/27 17:34, , 2F
12/27 17:34, 2F
推
12/27 17:37, , 3F
12/27 17:37, 3F
我知道這類的跟權證一樣都會有所謂的時間價值這種奇妙的東西......
還有啥知識?不懂才來請教大家.......
推
12/27 17:38, , 4F
12/27 17:38, 4F
※ 編輯: navyhero (36.237.55.27), 12/27/2014 17:40:01
推
12/27 17:41, , 5F
12/27 17:41, 5F
推
12/27 19:07, , 6F
12/27 19:07, 6F
推
12/28 12:12, , 7F
12/28 12:12,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20
60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