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心得] 跳空長黑,注意破9000點要小心~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早了七個月的分析,看來還是有用,. 一樣的理由,一樣的看壞台股,只是跌破年線是7月的事情,. 現在講有點馬後炮,但是我一月就分享總經的看法給大家了,. 還是有替股版的大家服務一下,下次多頭再見~. 我字數不夠嗎?補點美股的走勢,美股目前最弱就是道瓊,S&P次之,. NQ剛破年線,但三個指數
(還有126個字)
內容預覽:
台股受到昨天歐美跌的影響,今天不意外也出現亞美跌的現象。. 直接說重點:. 美股三大指數已經創新高到月球去了,台股還在地球上面跑,這個弱勢是一個警訊。. 另外,美元開始回流,8A彭(還是9A?)也無法守太久,該貶的就是要跟貶,. 台幣貶值,資金流不流出?. 台幣貶值有利出口,所以台股還是有利多?隔壁
(還有16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