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跳空長黑,注意破9000點要小心~已刪文
※ 引述《HGJman (來自虛無飄渺)》之銘言:
: 台股受到昨天歐美跌的影響,今天不意外也出現亞美跌的現象。
: 直接說重點:
: 美股三大指數已經創新高到月球去了,台股還在地球上面跑,這個弱勢是一個警訊。
: 另外,美元開始回流,8A彭(還是9A?)也無法守太久,該貶的就是要跟貶,
: 台幣貶值,資金流不流出?
: 台幣貶值有利出口,所以台股還是有利多?隔壁日本已經不知道貶到哪裡去了,
: 出口競爭是要跟誰競爭?台幣貶值的背後代表台股不太妙,加上台股的位置,
: 這些都是警訊。
: 美國QE到頂的資金流,撐起台股走向9500點,少了這個資金的力量,台股要誰來買?
: 沒人買,又加上資金流出,台股還能站上9500嗎?這是一個很大的問號~
: 另外,技術面來看,均線在9000點出現大集合,今天又出現跳空大腸黑,
: 萬一破9000點,單兵該如何處置?
: 只能說小心囉~真的要注意喔~
不好意思,早了七個月的分析,看來還是有用,
一樣的理由,一樣的看壞台股,只是跌破年線是7月的事情,
現在講有點馬後炮,但是我一月就分享總經的看法給大家了,
還是有替股版的大家服務一下,下次多頭再見~
我字數不夠嗎?補點美股的走勢,美股目前最弱就是道瓊,S&P次之,
NQ剛破年線,但三個指數都不妙的主因是高檔盤旋太久,所以均線糾結在高檔,
季線穿破半年線後的下跌往往都是空頭訊號,我只能說美股走空的機率已經很高。
日本拉回還沒破年線,但是能否守得住,真的問題很大,
後QE時代,也許是人類未知的領域,大家要撐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68.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40390159.A.E0A.html
噓
08/24 12:23, , 1F
08/24 12:23, 1F
→
08/24 12:23, , 2F
08/24 12:23, 2F
→
08/24 12:23, , 3F
08/24 12:23, 3F
推
08/24 12:24, , 4F
08/24 12:24, 4F
噓
08/24 12:27, , 5F
08/24 12:27, 5F
噓
08/24 12:40, , 6F
08/24 12:40, 6F
→
08/24 12:42, , 7F
08/24 12:42, 7F
※ 編輯: HGJman (123.192.168.137), 08/24/2015 12:47:38
→
08/24 12:48, , 8F
08/24 12:48, 8F
→
08/24 12:49, , 9F
08/24 12:49, 9F
→
08/24 12:50, , 10F
08/24 12:50, 10F
→
08/24 12:50, , 11F
08/24 12:50, 11F
→
08/24 12:51, , 12F
08/24 12:51, 12F
噓
08/24 13:33, , 13F
08/24 13:33, 13F
噓
08/24 13:43, , 14F
08/24 13:43, 14F
推
08/24 15:31, , 15F
08/24 15:31, 15F
→
08/24 15:58, , 16F
08/24 15:58, 1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34
61
816
1488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