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跳空長黑,注意破9000點要小心~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來自虛無飄渺)時間10年前 (2015/08/24 12:22), 10年前編輯推噓-3(259)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HGJman (來自虛無飄渺)》之銘言: : 台股受到昨天歐美跌的影響,今天不意外也出現亞美跌的現象。 : 直接說重點: : 美股三大指數已經創新高到月球去了,台股還在地球上面跑,這個弱勢是一個警訊。 : 另外,美元開始回流,8A彭(還是9A?)也無法守太久,該貶的就是要跟貶, : 台幣貶值,資金流不流出? : 台幣貶值有利出口,所以台股還是有利多?隔壁日本已經不知道貶到哪裡去了, : 出口競爭是要跟誰競爭?台幣貶值的背後代表台股不太妙,加上台股的位置, : 這些都是警訊。 : 美國QE到頂的資金流,撐起台股走向9500點,少了這個資金的力量,台股要誰來買? : 沒人買,又加上資金流出,台股還能站上9500嗎?這是一個很大的問號~ : 另外,技術面來看,均線在9000點出現大集合,今天又出現跳空大腸黑, : 萬一破9000點,單兵該如何處置? : 只能說小心囉~真的要注意喔~ 不好意思,早了七個月的分析,看來還是有用, 一樣的理由,一樣的看壞台股,只是跌破年線是7月的事情, 現在講有點馬後炮,但是我一月就分享總經的看法給大家了, 還是有替股版的大家服務一下,下次多頭再見~ 我字數不夠嗎?補點美股的走勢,美股目前最弱就是道瓊,S&P次之, NQ剛破年線,但三個指數都不妙的主因是高檔盤旋太久,所以均線糾結在高檔, 季線穿破半年線後的下跌往往都是空頭訊號,我只能說美股走空的機率已經很高。 日本拉回還沒破年線,但是能否守得住,真的問題很大, 後QE時代,也許是人類未知的領域,大家要撐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68.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40390159.A.E0A.html

08/24 12:23, , 1F
XDDDD
08/24 12:23, 1F

08/24 12:23, , 2F
各位多君 我們一年後再見 謝謝收看
08/24 12:23, 2F

08/24 12:23, , 3F
XD
08/24 12:23, 3F

08/24 12:24, , 4F
五年線都向下了
08/24 12:24, 4F

08/24 12:27, , 5F
50%我也會 低點點位講出來分析看看
08/24 12:27, 5F

08/24 12:40, , 6F
廢文
08/24 12:40, 6F

08/24 12:42, , 7F
請充實內文或由板主砍文
08/24 12:42, 7F
※ 編輯: HGJman (123.192.168.137), 08/24/2015 12:47:38

08/24 12:48, , 8F
低點點位講出來沒什麼意義啊,能不能走出多頭才有用
08/24 12:48, 8F

08/24 12:49, , 9F
假如低點在半年後出現6500,再盤整一年都沒漲~
08/24 12:49, 9F

08/24 12:50, , 10F
就算買在最低,一樣是等待一年都沒獲利~
08/24 12:50, 10F

08/24 12:50, , 11F
台股的問題不就是基本面有很嚴重的問題,大家都知道
08/24 12:50, 11F

08/24 12:51, , 12F
大陸股市就是這樣,低點早早 出現盤整超久~
08/24 12:51, 12F

08/24 13:33, , 13F
有股利啊
08/24 13:33, 13F

08/24 13:43, , 14F
笑了,空單有沒有歐硬,而且留到今天低點補呢?
08/24 13:43, 14F

08/24 15:31, , 15F
說好的道瓊三萬點呢?
08/24 15:31, 15F

08/24 15:58, , 16F
小弟做國際期貨,從來沒有歐硬這件事情~硬硬倒是有
08/24 15:58, 16F
文章代碼(AID): #1LsfmFuA (Stock)
文章代碼(AID): #1LsfmFuA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