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tock
]
討論串
[標的] 公司認股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標的] 公司認股
已回收
推噓
5
(5推
0噓 3→
)
留言
8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jokertai
(超級喜歡連勝文)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5/01/09 21:2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2個連結
link
2
內容預覽:
For you reference.
http://ppt.cc/VEtm.
貴司一月用油省了14.2億元,單月EPS會多0.36,. 如果全年油價維持目前的水平。EPS上看4.4。. 所以你還要賣嗎..顆顆. 不過我不知道貴司避險期貨賠多少就是了. --. 寒窗苦讀是我的興趣,熱心助人是我的習慣,
#1
[標的] 公司認股
已回收
推噓
12
(13推
1噓 15→
)
留言
2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iamthebest08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5/01/09 15:58)
, 11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小魯目前在一家航空公司上班. 今天收盤創下近期新高 24.5. 同集團的龍頭 今天還漲停板. 公司上個月給我們參加現金增資認股 17元. 小魯 可以認九張 但是要2月6號才能買賣. 因為受惠於油價重挫. 小魯想問問 之後當天買賣 是否需要先出脫一趟. 還是要以長多看待...... 小魯想請問各位 給
(還有7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