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標的] 公司認股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3→)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okertai (超級喜歡連勝文)時間11年前 (2015/01/09 21:28),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For you reference. http://ppt.cc/VEtm. 貴司一月用油省了14.2億元,單月EPS會多0.36,. 如果全年油價維持目前的水平。EPS上看4.4。. 所以你還要賣嗎..顆顆. 不過我不知道貴司避險期貨賠多少就是了. --. 寒窗苦讀是我的興趣,熱心助人是我的習慣,

推噓12(13推 1噓 15→)留言2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amthebest08時間11年前 (2015/01/09 15:58),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小魯目前在一家航空公司上班. 今天收盤創下近期新高 24.5. 同集團的龍頭 今天還漲停板. 公司上個月給我們參加現金增資認股 17元. 小魯 可以認九張 但是要2月6號才能買賣. 因為受惠於油價重挫. 小魯想問問 之後當天買賣 是否需要先出脫一趟. 還是要以長多看待...... 小魯想請問各位 給
(還有7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