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標的] 公司認股已回收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超級喜歡連勝文)時間11年前 (2015/01/09 21:28),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iamthebest08 ()》之銘言: : 小魯目前在一家航空公司上班 : 今天收盤創下近期新高 24.5 : 同集團的龍頭 今天還漲停板 : 公司上個月給我們參加現金增資認股 17元 : 小魯 可以認九張 但是要2月6號才能買賣 : 因為受惠於油價重挫 : 小魯想問問 之後當天買賣 是否需要先出脫一趟 : 還是要以長多看待..... : 小魯想請問各位 給點建議...>< For you reference http://ppt.cc/VEtm 貴司一月用油省了14.2億元,單月EPS會多0.36, 如果全年油價維持目前的水平。EPS上看4.4。 所以你還要賣嗎..顆顆 不過我不知道貴司避險期貨賠多少就是了 -- 寒窗苦讀是我的興趣,熱心助人是我的習慣,剛正不阿是我的性格,我是孔孟精神的象徵。 我是jok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4.5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20810087.A.842.html

01/09 21:28, , 1F
我司一年虧一億
01/09 21:28, 1F

01/09 22:08, , 2F
再過不久 就有人會叫機票要降價了 EPS<4.4
01/09 22:08, 2F

01/09 22:14, , 3F
原股東認股單寄了嗎?
01/09 22:14, 3F

01/09 22:27, , 4F
九張 官不小呢。機長才八張
01/09 22:27, 4F

01/09 22:29, , 5F
原股東認股繳款通知到早寄了
01/09 22:29, 5F

01/09 23:53, , 6F
寄出好幾天啦,26號截止!
01/09 23:53, 6F

01/10 00:46, , 7F
我能跟您買嗎???
01/10 00:46, 7F

01/11 10:40, , 8F
機長最好才八張~~~~~DP 九年年資 九張
01/11 10:40, 8F
文章代碼(AID): #1KhzTdX2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KhzTdX2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