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股票手續費不合理阿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itlife (BIT一生)時間11年前 (2015/01/13 20:14),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簡單講,這是歷史因素, 因為從一開始沒走圈存制。先讓你下單成交,. 錢後補,這裏面隱含違約交割風險,是券商可能會遭受損失的。手續費當. 然要包含違約風險的對價,就像選擇權賣方收權利金而負擔進入價內的風. 險一樣。所以手續費和成交金額成正比是合理的。. 至於圈存制的券商,那是後來才出現的。就當例外不予
(還有97個字)

推噓35(35推 0噓 23→)留言5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ddisontw (沙丘)時間11年前 (2015/01/13 19: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買一張20塊的股票. 跟買一張200塊的股票. 明明手續都是一樣的. 為什麼200塊的股票手續費硬是要收比較多??. 都沒有人覺得這樣的制度不合理嗎???. 何況現在都是網路下單的. 根本不用甚麼手續不是嗎??. 為什麼手續費收那麼多呢??.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