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漲跌幅調為10%的影響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2→)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ing1024 (無)時間11年前 (2015/01/26 23: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嗯, 7%的時候漲跌停的攻防比較容易一面倒。. 10% 時的攻防就會特別激烈。. 因此一定要先練好漲跌停的攻防戰,若現在7%得心應手,. 將來10%會如入無人之境。. 阿不過現在7%要得心應手很難啦,就說了現在容易一面倒。. 上班族似乎就慘了,開開心心吃飯前看一下持股,+2%,. 吃個飯回來-10%

推噓13(16推 3噓 13→)留言3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15 (F15)時間11年前 (2015/01/26 23: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比較大的變化就是股市漲跌幅要調為10%了. 通常有變化的話 好像都會有人能從中想到一些套利 或是新的操作方法. 不知道大家對這個變化有什麼看法或是其他作法嗎?. 歡迎大家討論看看摟.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13.230. 文章網址: h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