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漲跌幅調為10%的影響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無)時間11年前 (2015/01/26 23:49),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嗯, 7%的時候漲跌停的攻防比較容易一面倒。 10% 時的攻防就會特別激烈。 因此一定要先練好漲跌停的攻防戰,若現在7%得心應手, 將來10%會如入無人之境。 阿不過現在7%要得心應手很難啦,就說了現在容易一面倒。 上班族似乎就慘了,開開心心吃飯前看一下持股,+2%, 吃個飯回來-10%,會哭死。 ※ 引述《F15 (F15)》之銘言: : 最近比較大的變化就是股市漲跌幅要調為10%了 : 通常有變化的話 好像都會有人能從中想到一些套利 或是新的操作方法 : 不知道大家對這個變化有什麼看法或是其他作法嗎? : 歡迎大家討論看看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1.209.1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2287358.A.E7F.html

01/27 00:00, , 1F
空軍: 奇怪我剛剛還在地球啊
01/27 00:00, 1F

01/27 00:05, , 2F
停利停損幅度加大,易洗臉。
01/27 00:05, 2F

01/27 00:16, , 3F
維持率需要調高 才顆顆吧
01/27 00:16, 3F

01/27 01:23, , 4F
吃飯也可以繼續看
01/27 01:23, 4F

01/27 02:00, , 5F
哩咧供啥小 那7%得心應手的玩美股不就是股神了
01/27 02:00, 5F

01/27 02:58, , 6F
持股半年沒幾次漲跌停的 根本沒差
01/27 02:58, 6F

01/27 09:28, , 7F
至少開心吃完午餐了 也不錯
01/27 09:28, 7F

01/27 13:58, , 8F
為何不是吃飽從-2%變+10%
01/27 13:58, 8F

01/30 20:34, , 9F
+2%變-7%有比較高興嗎?
01/30 20:34, 9F
文章代碼(AID): #1Knc7-v_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nc7-v_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