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其他] 投資股票真的是個理財方式嗎?
共 11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0(26推 6噓 79→)留言1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ronCube (又肥又魯的肥魯宅)時間11年前 (2015/02/02 12: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在場外看了也一年了,. 我突然好奇起來投資股票真的是個理財方式嗎?. 以一個30歲的人來說 現金兩百萬 再怎麼會操作年報酬率17~20%. 也要靠五年才能翻倍 十年才能變成近千萬. 所以在本金根本不大的情況下 投資股票幾乎沒太大意義不是嗎?. 與各位討論指教一下 謝謝:). --. █◤
(還有9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