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其他] 投資股票真的是個理財方式嗎?
共 11 篇文章

推噓4(4推 0噓 7→)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ecilia1520 (天助自助者)時間11年前 (2015/02/02 16: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果照你的說法. 10年才能從200萬增值5倍到1000萬. 20年才能從200萬增值25倍到5000萬. 50歲而已 就賺到5000萬了. 早就可以退休了. 以第21年開始. 5000萬的20%=1000萬. 每年1000萬的進帳 隨便你花 只要不超過1000萬. 5000萬永遠都會在. 雖然到這
(還有248個字)

推噓3(4推 1噓 5→)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yytw (雲飛揚)時間11年前 (2015/02/02 14: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應該這樣講. 如果想要進股市. 最好要野心大一點 (先留住保命錢). 進股市唯一的目的就是要賺錢. 賺得錢是要很多,不一定是一百萬或是某一個%數. 而是一個讓自己覺得可以一輩子用不完的一個財富. 如果只是想要賺零用錢或是想要賺比定存高的話. 建議別進股市了. 因為如果想要賺零用錢或是想要獲得比定存高
(還有52個字)

推噓-2(4推 6噓 8→)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ing1024 (無)時間11年前 (2015/02/02 14: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股票的潛力很大. 要就要追求棒的. 十萬變百萬、百萬變千萬、千萬變億萬. 倘若只是說要賺10%, 本金200萬, 這樣一年賺20萬,. 就算賺到老,也不夠塞牙縫,更別說躺著要一年. 10%也是有點難。. 所以說,如果目標只是那點小錢,何必冒這個險,去兼份. 工作一年也差不多20萬,又省得勞心(套到心

推噓8(8推 0噓 8→)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cejack (艾斯傑克)時間11年前 (2015/02/02 13: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首先. 我想您要的不是理財. 而是樂透. 可能有少數人. 可以在短短2年內從7萬變成2千萬. 而大多數人(包含本魯). 大概10年後從7萬變成500萬就要謝天謝地了. 理財是個方式跟手段. 跟其他方式(定存、基金、房地產)相比. 流動性快 資產報酬率偏中上. 應該算是一個非常好的理財方式了. 定存一
(還有370個字)

推噓7(7推 0噓 6→)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onyrao (tonyrao)時間11年前 (2015/02/02 13: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說這個,不是不可能,我建議你先去外面的書店看看. 什麼幾年內翻倍之類的,幾年內達到千萬的書,很多書都可以先去翻. 翻完之後絕對有個共通點. "先繳學費",甚至破產兩三次的都有。沒有一本不是這樣的. 新手都只看到翻倍,這句話的後面隱藏多少辛酸血淚. 股市的 19 法則不是說假的~~~要跳進來之前先想
(還有2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