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其他] 投資股票真的是個理財方式嗎?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天助自助者)時間11年前 (2015/02/02 16:02),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11 (看更多)
※ 引述《IronCube (又肥又魯的肥魯宅)》之銘言: : 在場外看了也一年了, : 我突然好奇起來投資股票真的是個理財方式嗎? : 以一個30歲的人來說 現金兩百萬 再怎麼會操作年報酬率17~20% : 也要靠五年才能翻倍 十年才能變成近千萬 : 所以在本金根本不大的情況下 投資股票幾乎沒太大意義不是嗎? : 與各位討論指教一下 謝謝:) 如果照你的說法 10年才能從200萬增值5倍到1000萬 20年才能從200萬增值25倍到5000萬 50歲而已 就賺到5000萬了 早就可以退休了 以第21年開始 5000萬的20%=1000萬 每年1000萬的進帳 隨便你花 只要不超過1000萬 5000萬永遠都會在 雖然到這時候已經50歲了 但是總比不投資 到50歲現金還是200萬的好 有學投資到50歲靠投資年收千萬 沒學投資到50歲年收0元 情願魯一輩子 還是忍到50歲爆發? 不投資 真的多少錢 算你工作收入*工作年限就算的出來 有投資 雖然有可能虧損 至少也有個機會 投資在所謂的定存股 雖然很難像版上的股神一樣 一年50% 100% 150%的在跳 每年平均5%~10%是有可能的 這些錢都是工作收入額外的 你路上撿到多餘的錢會不會很開心? 不求年輕時大富大貴 只求比一般人提早退休有類月退(股息收入)可用 以上情境 以原po內容敘述為主 不符合常理的部分 請勿太計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105.2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2864139.A.8AD.html

02/02 16:05, , 1F
我外公一百零一歲過世時存款還有兩百萬,我覺得這才
02/02 16:05, 1F

02/02 16:06, , 2F
是最厲害的人生,老時沒為錢煩惱,死後留下的錢也不會
02/02 16:06, 2F

02/02 16:07, , 3F
多到讓子孫搶破臉~~
02/02 16:07, 3F

02/02 16:08, , 4F
同意1F,真不錯
02/02 16:08, 4F

02/02 16:09, , 5F
請問是兩百萬美金嗎
02/02 16:09, 5F

02/02 16:11, , 6F
基本上5年內沒把錢賠光,你就已經贏一堆人了
02/02 16:11, 6F

02/02 16:14, , 7F
沒賠光贏一堆人沒有用啊 只是自我安慰罷了
02/02 16:14, 7F

02/02 16:21, , 8F
你是來賺錢還是來贏人?
02/02 16:21, 8F

02/02 16:54, , 9F
還五年翻倍咧...5年沒把錢賠光你就贏一堆人了
02/02 16:54, 9F

02/02 17:48, , 10F
沒賠光竟然沾沾自喜 0.0
02/02 17:48, 10F

02/03 11:44, , 11F
錢要花的掉才是你的
02/03 11:44, 11F
文章代碼(AID): #1KpoyBYj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poyBYj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