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其他] 投資股票真的是個理財方式嗎?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無)時間11年前 (2015/02/02 14:43), 編輯推噓-2(468)
留言18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11 (看更多)
股票的潛力很大 要就要追求棒的 十萬變百萬、百萬變千萬、千萬變億萬 倘若只是說要賺10%, 本金200萬, 這樣一年賺20萬, 就算賺到老,也不夠塞牙縫,更別說躺著要一年 10%也是有點難。 所以說,如果目標只是那點小錢,何必冒這個險,去兼份 工作一年也差不多20萬,又省得勞心(套到心情會差).. : ※ 引述《IronCube (又肥又魯的肥魯宅)》之銘言: : : 在場外看了也一年了, : : 與各位討論指教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94.2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2859383.A.909.html

02/02 14:43, , 1F
何不去澳門更快
02/02 14:43, 1F

02/02 14:51, , 2F
說得沒錯 來玩就是要賺100%以上 不然不如去上班
02/02 14:51, 2F

02/02 14:52, , 3F
耐性也是一種美德。
02/02 14:52, 3F

02/02 14:52, , 4F
十萬變千萬,千萬變十億,只需出手3次
02/02 14:52, 4F

02/02 14:53, , 5F
3分鐘賺20倍、2分鐘賺3倍、7分鐘賺2倍
02/02 14:53, 5F

02/02 14:53, , 6F
工作不會受到一堆鳥氣?
02/02 14:53, 6F

02/02 14:58, , 7F
投資股票其實跟創業是很相似的行為,82法則,5%賺錢
02/02 14:58, 7F

02/02 14:59, , 8F
等,都說明了相同的風險值極大。
02/02 14:59, 8F

02/02 15:59, , 9F
同意~~我常勸一些想投資的朋友說~還是乖乖工作吧
02/02 15:59, 9F

02/02 15:59, , 10F
還五年翻倍咧...5年沒把錢賠光你就贏一堆人了
02/02 15:59, 10F

02/02 15:59, , 11F
只為了賺那一點點錢進來市場承受壓力~何苦呢~
02/02 15:59, 11F

02/02 16:11, , 12F
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能讓老巴幫你掃地是吧 未來的
02/02 16:11, 12F

02/02 16:11, , 13F
首富
02/02 16:11, 13F

02/02 16:50, , 14F
億就是億 億萬=兆 跳太快了
02/02 16:50, 14F

02/02 17:52, , 15F
多頭養飽一堆人胃口 好棒棒
02/02 17:52, 15F

02/02 18:32, , 16F
覺得很有道理
02/02 18:32, 16F

02/02 19:03, , 17F
空頭當然要照賺,不然就有失專業惹
02/02 19:03, 17F

02/02 19:34, , 18F
不是每個人都跟你ㄧ樣有信大可靠
02/02 19:34, 18F
文章代碼(AID): #1Kpnnta9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pnnta9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