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標的] MUU.US 兩倍美光多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かがみさま)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05:20), 1小時前編輯推噓26(2606)
留言32則, 28人參與, 6分鐘前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這兩三天真的難熬 一股不賣 小小加倉 https://i.verb.tw/PHCUBfSY.jpg
好在營收、eps、Q4 eps都比市場預期的還高出至少20% 目前盤後股價雖然前高也還沒過去 但至少也是還我們公道了 相信這張成績單足以讓美光朝1500的目標前進 不論是MU還是MUU 恭喜還在船上的捧油們了 所有看法都跟第一篇一樣 完全沒變 中期目標1500 長期目標2000 美光忠誠 ※ 引述《Wyvern》之銘言 : mu上個交易日收在歷史新高的1133元 : 距離上次po文fomo 壯膽也不過就過了一個半月 : mu漲了約50% : muu漲了約110% 即將超越原股之際下個月準備拆股 : 7/14 muu拆股 1拆20 : https://www.direxion.com/press-release/direxion-to-split-nine-etfs : 看法維持不變 : 這段時間仍持續在反應市場對記憶體的重新估值 : 各機構也紛紛上調目標價 普遍提高至1500左右 : 沒有看到任何需求反轉的跡象 繼續持有 : 下週美光財報可能會有比較大的波動 抓穩囉 : 附上持續fomo的muu持倉 : https://i.verb.tw/Jnyk3SGJ.jpg
: 相信美光 人生有光 : 1500就在不遠處 上看2000 : ※ 引述《Wyvern》之銘言 : : 標的: : : MUU.US : : 分類: : : 多 : : 分析/正文: : : - 記憶體景氣循環疑慮逐漸消除 : : (不可能沒疑慮,如果完全沒疑慮股價可能已經兩千三千) : : - 記憶體三巨頭唯一美企(MAGA!) : : - 記憶體的需求只會隨著ai發展越來越多(機器人的普及、自駕電動車的普及、ai終端 : 備 : : 的普及) : : - 股價噴到750了forward pe也才8~10 : : 雖然過去一年股價翻倍又翻倍,但只要有HBM不是景氣循環的信念,現在進場也不算遲 : : 進退場機制: : : MU上看1000 越跌越買 : : 出現第四家HBM供應商就一鍵出清 : : 奈米對帳單 : : https://i.verb.tw/ec0PPI4e.jpg
---- Sent from Be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62.2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336002.A.DBC.html

06/25 05:21, 1小時前 , 1F
忠誠 !!!
06/25 05:21, 1F

06/25 05:21, 1小時前 , 2F
ai需求大到超乎所有人想像
06/25 05:21, 2F

06/25 05:21, 1小時前 , 3F
要拆股了,你的目標比較難達成
06/25 05:21, 3F
啊呀雖然我標的是MUU 但我文內的目標是用MU的股價XD

06/25 05:22, 1小時前 , 4F
推 我俗啦只敢留在MU等財報XD
06/25 05:22, 4F

06/25 05:23, 1小時前 , 5F
還好剛MUU有加回來一點 正股360股繼續擺著 本來以
06/25 05:23, 5F

06/25 05:23, 1小時前 , 6F
為要下殺等加碼了..
06/25 05:23, 6F
※ 編輯: Wyvern (49.216.162.253 臺灣), 06/25/2026 05:23:50

06/25 05:23, 1小時前 , 7F
賺爛了賺爛了
06/25 05:23, 7F

06/25 05:24, 1小時前 , 8F
這兩天看真的很想要不要賣 高點跌了3-40趴
06/25 05:24, 8F
用兩倍幅度心靈真的會受創 所以我腦內都會自動把幅度轉譯回原股 MU其實也就回檔15%-20%左右 還沒有太離譜

06/25 05:24, 1小時前 , 9F
Muu-13%直接拉回 忠誠!
06/25 05:24, 9F

06/25 05:24, 1小時前 , 10F
MUU 忠誠! 半夜被大雨吵醒還小加碼 賺!
06/25 05:24, 10F

06/25 05:25, 1小時前 , 11F
這兩天 真正的殺的莫名其妙。
06/25 05:25, 11F
※ 編輯: Wyvern (49.216.162.253 臺灣), 06/25/2026 05:26:30

06/25 05:28, 1小時前 , 12F

06/25 05:30, 1小時前 , 13F
補票補899馬上獲利
06/25 05:30, 13F

06/25 05:30, 1小時前 , 14F
恭喜 雖然大震盪損耗高 但是賺錢就是好
06/25 05:30, 14F

06/25 05:31, 1小時前 , 15F
恭喜賺爛
06/25 05:31, 15F

06/25 05:37, 1小時前 , 16F
推推 人生發光
06/25 05:37, 16F

06/25 05:40, 1小時前 , 17F
買到沒錢了啦 只能等分拆了,希望盤一下就好 嗚嗚
06/25 05:40, 17F

06/25 05:57, 47分鐘前 , 18F
補了幾股 我是貪狗= =
06/25 05:57, 18F

06/25 06:02, 42分鐘前 , 19F
\忠誠/
06/25 06:02, 19F

06/25 06:02, 42分鐘前 , 20F
問一下 美光為什麼盤後 day+ext沒辦法買
06/25 06:02, 20F

06/25 06:02, 42分鐘前 , 21F
也掛限價單了
06/25 06:02, 21F

06/25 06:03, 41分鐘前 , 22F
卡蛙 一起強大
06/25 06:03, 22F

06/25 06:05, 39分鐘前 , 23F

06/25 06:10, 34分鐘前 , 24F
兩次都有先跑一趟再回來就差60%了
06/25 06:10, 24F

06/25 06:11, 33分鐘前 , 25F
說不care是騙人的 槓桿玩法還是不一樣
06/25 06:11, 25F

06/25 06:25, 19分鐘前 , 26F
美光殺的莫名其妙,美國投資機構怎麼這麼敢
06/25 06:25, 26F

06/25 06:27, 17分鐘前 , 27F
推~
06/25 06:27, 27F

06/25 06:29, 15分鐘前 , 28F
羨慕,蘇媽何時能這樣噴?
06/25 06:29, 28F

06/25 06:29, 15分鐘前 , 29F
你這樣大家怎麼撿台股~.~
06/25 06:29, 29F

06/25 06:34, 10分鐘前 , 30F
說實話你這買入點位蠻爛的
06/25 06:34, 30F

06/25 06:35, 9分鐘前 , 31F
六月初都回檔這麼多次了 然後你在1028進了16股??
06/25 06:35, 31F

06/25 06:38, 6分鐘前 , 32F
哭..昨天受不了停損..
06/25 06:38, 32F
文章代碼(AID): #1gF4e2sy (Stock)
文章代碼(AID): #1gF4e2sy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