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心得] 權證申訴心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各位打擾了. 小弟買了一檔權證(083133). 目前價格是1.6. 但是我不太會算是實際理論價目前到哪. 剛看了一下群益全民最大網理論價格是0.8. 但是每天掛買的價格都是0.3元而已. 可以請各位股神幫幫小弟看看一下多少是合理的價格. 想賣也賣不下去,雖然只有小小幾千元~. 想先知道多少錢才是合
(還有215個字)
內容預覽:
今天要分享的是遇到黑心券商 and 申訴過程. 今天一早在看盤,發現我買的權證總是買賣價差0.1. 例如: 買價2.02 賣價2.12 => 雖然很機車,但這是合法,我也無話說. 再來好不容易我買的權證追蹤的標的噴噴了,大家一定想不到發生什麼事情. http://ppt.cc/dG3R. 沒錯,買價
(還有103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