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權證申訴心得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小志)時間11年前 (2015/02/03 21:24), 11年前編輯推噓47(49249)
留言100則, 3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今天要分享的是遇到黑心券商 and 申訴過程 今天一早在看盤,發現我買的權證總是買賣價差0.1 例如: 買價2.02 賣價2.12 => 雖然很機車,但這是合法,我也無話說 再來好不容易我買的權證追蹤的標的噴噴了,大家一定想不到發生什麼事情 http://ppt.cc/dG3R 沒錯,買價竟然變1.21 賣價變成2.50 有沒有搞錯,想說再觀察一陣子,說不定券商會造市 但是過了1個小時,沒錯,買價還是1.21 中午吃飯後,立馬打電話給券商關心一下 得到的回答是:他們已經不賣這檔了,買價不是他們掛的單 WTF,不賣這檔,那賣價2.50是什麼 之後我跟她說:金管會說券商有義務掛買價,他回說他們一次要掛100張,這樣太多了 我一氣之下,說了 1.那我會PO在 PTT,FB和各大網路來抵制你們 2.怕輸就不要賣權證 講完之後他突然態度放軟,問我要賣幾張,他可以買回 我跟她說不賣,就掛電話了,之後看盤軟體變成這樣子 http://ppt.cc/NQxa 還是很沒誠意,買賣價還是差了0.10 雖然沒有違反,但很顯然就是想坑投資人 既然有造市,所以我就不講是哪間黑心券商了 只是大家如果以後遇到這種黑心券商,一定要申訴 幫助自己,也幫助別人 想想看,現在多頭景氣好,券商就這樣,景氣不好還得了 況且券商賣權證已經有賺了,為何還要搞小動作? 這邊講一下券商賣權證賺什麼? 1. 買賣價差(這檔是0.10) 2. 時間價值(每天要繳0.0087) 100天就0.87,占了權證價值快50% 如果還要搞這種骯髒動作,那大家就該抵制這家券商 如果打電話沒效,那就蒐證完跟金管會提告,並公諸於世 這樣對其他合法有"良心"的券商至少公平 如果想知道哪間券商,再站內信吧! 最後,祝大家權證賺錢:) 補充: 1. 各券商電話: http://ppt.cc/bEsr 2. 投訴金管會: 券商的權証造市的委買價或委賣價有偏離合理價格太離譜的,或券商有不公不義的情形, 請向金管會投訴,金管會民意電子信箱:http://fscmail.fsc.gov.tw/ 政府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86.2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2969895.A.57B.html

02/03 21:27, , 1F
可以到置底回饋意見
02/03 21:27, 1F

02/03 21:29, , 2F
權證好神奇…
02/03 21:29, 2F

02/03 21:29, , 3F
好的,我會打在那邊,謝謝
02/03 21:29, 3F

02/03 21:31, , 4F
看起來是國泰的
02/03 21:31, 4F

02/03 21:31, , 5F
哪家券商說一下唄~
02/03 21:31, 5F

02/03 21:31, , 6F
國開頭的我只認識國泰跟國票 我也被國泰坑過~
02/03 21:31, 6F

02/03 21:31, , 7F
我猜是國泰
02/03 21:31, 7F

02/03 21:31, , 8F
露一個字...難道是X泰?
02/03 21:31, 8F

02/03 21:32, , 9F
剛在看時也是猜大樹…
02/03 21:32, 9F

02/03 21:33, , 10F
站內信說吧!!這真的很誇張,以後不買這家
02/03 21:33, 10F

02/03 21:34, , 11F
我~~麻煩您站內信~感恩~
02/03 21:34, 11F

02/03 21:35, , 12F
元x對應元上證的權證也是阿!烏鴉一般黑
02/03 21:35, 12F

02/03 21:37, , 13F
價差0.1可以去買別檔就好,何必一定要買?
02/03 21:37, 13F

02/03 21:37, , 14F
我買的時候差0.02
02/03 21:37, 14F

02/03 21:38, , 15F
其實由推文就可以知道是哪間了
02/03 21:38, 15F

02/03 21:41, , 16F
呵呵呵~
02/03 21:41, 16F

02/03 21:43, , 17F
最近剛被婊過認售,要隔日沖,空的位置還算優,結果隔
02/03 21:43, 17F

02/03 21:44, , 18F
日開盤直接回補,明明現股掉了2.5%,權證只賺手續費
02/03 21:44, 18F

02/03 21:44, , 19F
隱波調整功力爐火純青XD..
02/03 21:44, 19F
transcend789: 這可以投訴金管或公平嗎? 02/03 21:45 券商的權証造市的委買價或委賣價有偏離合理價格太離譜的,或券商有不公不義的情形, 請向金管会投訴,金管會民意電子信箱:http://fscmail.fsc.gov.tw/ 政府加油!

02/03 21:45, , 20F
感謝告知 以後我也抵制此家券商!
02/03 21:45, 20F

02/03 21:45, , 21F
這種券商真是令人不齒,公諸於世只是剛剛好
02/03 21:45, 21F

02/03 21:45, , 22F
剛剛很多人站內信給我,看來這家券商真的黑心到底,哀
02/03 21:45, 22F

02/03 21:46, , 23F
金管會可以
02/03 21:46, 23F

02/03 21:47, , 24F
超爛
02/03 21:47, 24F

02/03 21:48, , 25F
感謝告知! 絕對拒買
02/03 21:48, 25F

02/03 21:49, , 26F
推文有答案xd
02/03 21:49, 26F

02/03 21:49, , 27F
拒買~
02/03 21:49, 27F

02/03 21:49, , 28F
感覺券商就是合法的賭場
02/03 21:49, 28F

02/03 21:50, , 29F
政府不用另外設立賭場了,買權證就好了
02/03 21:50, 29F

02/03 21:52, , 30F
合法的賭場,還是要遵守規則,不是我行我素阿
02/03 21:52, 30F

02/03 21:56, , 31F
今天我也有投訴一家券商 對方就說去買別檔我們不賣
02/03 21:56, 31F

02/03 21:57, , 32F
跟我今天一樣阿,只是我跟她說PO PTT,他就嚇屎了
02/03 21:57, 32F

02/03 21:57, , 33F
看來他們也知道鄉民惹不起的XDD
02/03 21:57, 33F

02/03 21:57, , 34F
反正各家造市部門投訴過的我都有抄電話列入拒買
02/03 21:57, 34F

02/03 21:58, , 35F
不賣為何還掛出?作給上面看?
02/03 21:58, 35F

02/03 21:58, , 36F
我也是,良心錢不賺,賺黑心錢只會把市場搞爛
02/03 21:58, 36F

02/03 21:59, , 37F
像我在置底有推的統一 就比較不會發生這種事
02/03 21:59, 37F

02/03 21:59, , 38F
賣給新手呀!權證就是坑新手的武器
02/03 21:59, 38F
還有 24 則推文
還有 1 段內文
02/03 22:32, , 63F
還好沒進去很深,退場好了…
02/03 22:32, 63F
※ 編輯: WJS0927 (1.172.186.208), 02/03/2015 22:39:41

02/03 22:34, , 64F
這檔權證發那麼多何苦挑這檔
02/03 22:34, 64F

02/03 22:34, , 65F
而且標的價內一點就不造市 這用惡質形容已經不夠了
02/03 22:34, 65F

02/03 22:35, , 66F
買進當時相信也是篩出來的好條件權證吧
02/03 22:35, 66F

02/03 22:37, , 67F
我是建議 權證不要抱到價內 原因有空再寫
02/03 22:37, 67F

02/03 22:37, , 68F
幹 太惡質了,這種券商要全民抵制 拒絕購買
02/03 22:37, 68F

02/03 22:37, , 69F
永豐的2檔 長短天期量都很大 應該很好作
02/03 22:37, 69F

02/03 22:38, , 70F
權證本來就會有這種風險吧...怕被騙就別進賭場吧
02/03 22:38, 70F

02/03 22:41, , 71F
沒怕阿,回I大,我是買價外,到今天才回到價內
02/03 22:41, 71F

02/03 22:42, , 72F
拒買國X !!
02/03 22:42, 72F

02/03 22:44, , 73F
所以才一堆券商推權證阿 股票如果做不贏的 就別玩權
02/03 22:44, 73F

02/03 22:44, , 74F
證了 死更慘
02/03 22:44, 74F

02/03 22:44, , 75F
所以我不會買太近價平的 我知道今天才進價內 :)
02/03 22:44, 75F

02/03 22:46, , 76F
ohoh,OK,期待你的分析
02/03 22:46, 76F
※ 編輯: WJS0927 (1.172.186.208), 02/03/2015 22:48:13

02/03 22:49, , 77F
國泰+1 被國泰表超多次
02/03 22:49, 77F

02/03 22:51, , 78F
就再也不買國泰這廢券商的權證了
02/03 22:51, 78F

02/03 22:51, , 79F
以把各券商電話,和金管會投訴管道
02/03 22:51, 79F

02/03 22:51, , 80F
補充在內文了
02/03 22:51, 80F

02/03 22:57, , 81F
這種券商就直接打在標題上啦
02/03 22:57, 81F

02/03 23:07, , 82F
做對方向還得求莊家給你賺錢,對權證完全沒有興趣
02/03 23:07, 82F

02/03 23:30, , 83F
跟垃圾券商客氣什麼 公開讓市場淘汰
02/03 23:30, 83F

02/03 23:36, , 84F
國泰居然還能有人買
02/03 23:36, 84F

02/03 23:37, , 85F
上次直接不造市了,沒半張單子的事件...唉
02/03 23:37, 85F

02/03 23:53, , 86F
有這件事情?
02/03 23:53, 86F

02/03 23:54, , 87F
話說置底怎麼不見了0.0
02/03 23:54, 87F

02/03 23:55, , 88F
我記得那篇置底超多人推國泰的XD
02/03 23:55, 88F

02/03 23:55, , 89F
黑阿,應該是自己人推的吧XD
02/03 23:55, 89F

02/04 00:03, , 90F
不鼓勵玩權證 如果要玩國x和富x的都別買
02/04 00:03, 90F

02/04 00:05, , 91F
高調 太誇張了 拒買拒買 摑X和冨X都別買
02/04 00:05, 91F

02/04 00:07, , 92F
富X我也吃過虧
02/04 00:07, 92F

02/04 00:08, , 93F
國票還不錯 去置底券商區看就知道
02/04 00:08, 93F

02/04 00:11, , 94F
國票不錯,我也買過,很誠實的一家券商
02/04 00:11, 94F

02/04 00:15, , 95F
XXXXXXX讚
02/04 00:15, 95F

02/04 00:50, , 96F
02/04 00:50, 96F

02/04 10:21, , 97F
能問下券商什麼數暗黑隱波之術
02/04 10:21, 97F

02/04 11:17, , 98F
買 2.46 賣 2.56 價差10檔 偉哉國泰
02/04 11:17, 98F

02/04 11:32, , 99F
黑ㄚ,真的太黑了,我要把昨天證據給金管會
02/04 11:32, 99F

02/04 12:05, , 100F
自己不公豬...要人家公豬= =
02/04 12:05, 100F
文章代碼(AID): #1KqCmdLx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qCmdLx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