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新聞] 《通信網路》宏達電Q1每股拚賺0.47元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2(12推 0噓 18→)留言3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ragonkane00 (真是太囧了)時間11年前 (2015/02/06 18: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支很妙~多空雙方各有論點,各自解讀,就看天意吧. 從基本面來看. 多方:轉虧為盈,比去年同期好多了!噴!. 空方:這種EPS這種股價!崩!. 從技術面來看. 個人是認為沒有空的理由...KD醞釀黃金交叉+周線連三紅,. 目前平台整理未跌破,但160也是壓力區,留了不少上影線. 可慶幸的是皆未爆出大
(還有89個字)

推噓9(9推 0噓 5→)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m711206 (阿爾提克斯)時間11年前 (2015/02/06 15:49),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目前二月營收 依市場狀況 應在100-110億間 若以財測415億來看 二月營收取高標110億那三月營收就要183億. 但目前高通s810有些問題 雖傳出台積電已解決 但 大量出貨s810要至3月中 若真如此 3/1發表的新機要貢獻在營收上 就會延至4月。. 評論:目前保守看待Q1 財測應不會達標
(還有17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