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通信網路》宏達電Q1每股拚賺0.47元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阿爾提克斯)時間11年前 (2015/02/06 15:49), 11年前編輯推噓9(905)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引述《fish19831012 (fishs)》之銘言: :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 https://tw.stock.yahoo.com/news_content/url/d/a/20150206/%E9%80%9A%E4%BF%A1% E7 : 2.原文內容: : 【時報記者王逸芯台北報導】宏達電 (2498) 今(6)日舉辦法說會,公布第一季財測, : 季營業收入415~450億元,預期第一季毛利率為19.5%~20%,預期第一季每股稅後盈餘約 : 0.08元~0.47元。 :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 好像還不錯 星期一會慶祝嗎?? 目前二月營收 依市場狀況 應在100-110億間 若以財測415億來看 二月營收取高標110億 那三月營收就要183億 但目前高通s810有些問題 雖傳出台積電已解決 但 大量出貨s810要至3月中 若真如此 3/ 1發表的新機要貢獻在營收上 就會延至4月。 評論:目前保守看待Q1 財測應不會達標 但有新機夢可做文章 我大擔推測 目前股價會在 145-165間盤 之後4月在3月營收公佈後為低點 然後開始拉抬 5月最高點應為165-170 然後6月持平 7月 開始回跌 今年應有希望見到100-110。 ps:若m9三月順利出貨 則時程可能提前半月 3月初為本季低點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62.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3208994.A.FDB.html ※ 編輯: am711206 (223.142.62.57), 02/06/2015 15:50:58

02/06 16:03, , 1F
我大膽推測 一路向上
02/06 16:03, 1F

02/06 16:23, , 2F
我大膽推測 一路向右
02/06 16:23, 2F

02/06 16:47, , 3F
幫翻譯:Q1目前低點140
02/06 16:47, 3F

02/06 16:49, , 4F
14個交易日內(3/10前)跌破140
02/06 16:49, 4F

02/06 16:50, , 5F
大膽預測,應該會有宏達電(空)的標的
02/06 16:50, 5F

02/06 16:56, , 6F
請聽法說。。。
02/06 16:56, 6F

02/06 17:34, , 7F
這檔主力滿鍵的,拉兩下散戶衝進來就倒出來,160搞
02/06 17:34, 7F

02/06 17:34, , 8F
老半天都過不去,都沒人買看他怎麼自己玩
02/06 17:34, 8F

02/06 17:38, , 9F
Hima不是call上說要四月嗎
02/06 17:38, 9F

02/06 18:19, , 10F
法說好像沒啥亮點 RE賣多少也不敢講
02/06 18:19, 10F

02/06 18:20, , 11F
接下來沒有nexus9灌營收了
02/06 18:20, 11F

02/06 19:14, , 12F
之前新聞說修改後的s810要4月出貨 供參考
02/06 19:14, 12F

02/06 19:23, , 13F
別怕 吵股要有信心
02/06 19:23, 13F

02/07 02:04, , 14F
他再撐下去,撐到其他間不作手機就贏了
02/07 02:04, 14F
文章代碼(AID): #1Kr78Y_R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r78Y_R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