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心得] 大盤與otc盤勢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1推 1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odgdi ( ccc)時間11年前 (2015/02/06 18: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可是看圖感覺這行情是自營商賣出來的. 自營商開始要買的時候會不會就是頭部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4.114.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3216805.A.EC0.ht

推噓20(21推 1噓 28→)留言5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irclelee (悟多)時間11年前 (2015/02/06 17:20), 編輯資訊
0
3
0
內容預覽:
今天這樣殺盤 從大盤看來也還好. 對 大盤多頭排列的趨勢 沒影響 月、季、年線依序排列. 但我一直強調,如果你不做權值股的話. 影響你手上的股票漲跌的關鍵 是在otc. 只要otc跌,當天跌家數絕對大於漲家數. otc指數漲跌關係台股一半以上的個股. 所以你也可能常會發現 大盤一直漲 但手上的持股卻
(還有87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