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大盤與otc盤勢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 ccc)時間11年前 (2015/02/06 18:00), 編輯推噓0(11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1 : 自營商從海嘯過後 就一路賣賣賣 賣到現在還在賣 : 你從圖上面看的非常清楚,無論大盤與otc,一路狂賣不回頭 : 如果自營商不止賣轉買的話,otc勢必一直爛下去 : 大盤要上萬點也只能靠外資 : 自營商狂賣了 6年!!! : 2 : 當然就是散戶,去年12月大反彈,就是散戶與自營商難得合體傑作。 : otc現在散戶融資的持股也是近年高點。自營要殺 也是很合理。 : 所以關鍵 還是在 自營商! : 簡單講 結論就是 如果自營商 不站買方的話 那麼整體來講 : 台股射一百隻箭 騙再多的散戶進來 恐怕也沒用。 : 再者"如果"國際趨勢轉空,外資不來買台股,台股根本爛泥 : 反過來講,自營商連續狂賣了6年 : (不知這是不是跟證券行一直萎縮有關係,自營賣股換現) : 賣到沒有東西可以賣時,自營開始轉買方時,應該才是真正多頭的來臨。 可是看圖感覺這行情是自營商賣出來的 自營商開始要買的時候會不會就是頭部了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4.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3216805.A.EC0.html

02/06 20:36, , 1F
??
02/06 20:36, 1F

02/06 21:57, , 2F
阿鬼..
02/06 21:57, 2F

02/06 22:22, , 3F
頭長在下面?
02/06 22:22, 3F
文章代碼(AID): #1Kr92bx0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r92bx0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