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大盤與otc盤勢已刪文
: 1
: 自營商從海嘯過後 就一路賣賣賣 賣到現在還在賣
: 你從圖上面看的非常清楚,無論大盤與otc,一路狂賣不回頭
: 如果自營商不止賣轉買的話,otc勢必一直爛下去
: 大盤要上萬點也只能靠外資
: 自營商狂賣了 6年!!!
: 2
: 當然就是散戶,去年12月大反彈,就是散戶與自營商難得合體傑作。
: otc現在散戶融資的持股也是近年高點。自營要殺 也是很合理。
: 所以關鍵 還是在 自營商!
: 簡單講 結論就是 如果自營商 不站買方的話 那麼整體來講
: 台股射一百隻箭 騙再多的散戶進來 恐怕也沒用。
: 再者"如果"國際趨勢轉空,外資不來買台股,台股根本爛泥
: 反過來講,自營商連續狂賣了6年
: (不知這是不是跟證券行一直萎縮有關係,自營賣股換現)
: 賣到沒有東西可以賣時,自營開始轉買方時,應該才是真正多頭的來臨。
可是看圖感覺這行情是自營商賣出來的
自營商開始要買的時候會不會就是頭部了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4.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3216805.A.EC0.html
噓
02/06 20:36, , 1F
02/06 20:36, 1F
→
02/06 21:57, , 2F
02/06 21:57, 2F
推
02/06 22:22, , 3F
02/06 22:22,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