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標的] 航運公司是否會利用最近屯油?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這四天 玩了9次 18口 輕原油期貨.... 有夠恐怖... 0.01=10USD. 光一分鐘內震盪50-100 USD 很正常... 刷來刷去.... 我才發現 產油國都是富豪 瞬間砸個一千口 甚至一萬口 應該是當娛樂... 且騙線一堆 一般人怎麼玩的贏 就算第一天知道他們洗盤技巧... 後面進場
(還有603個字)
內容預覽:
翻開近期大漲的航運公司,不論是華航、長榮、陽明. 都有一個很明顯的現象,. 在業績正常時. 油價(布蘭特原油為例) < 80元大賺. > 100元易賠. 那既然這是一個清楚的營業現象. 最近原油跌到40幾元時. 航運公司何不大舉買進幾年的油料. 這樣至少確定接下來的幾年只要營收正常. 一定賺錢,不再
(還有2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