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計算年化報酬率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ompi (大波動)時間11年前 (2015/02/12 15:14),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存"好公司"的股票 絕對比 存鈔票好。. 中鋼 範例連結 http://ppt.cc/OshX. 配息用 元/每股 表示. 配股用 股數/每張 表示. IRR 爬一下文應該可以了解。. 不用管理!! 買進就不再看庫存了。. 年化報酬久久算一次。. 不客氣~~.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
(還有29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12→)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eartDeath (denise)時間11年前 (2015/02/12 11: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位好,想請問一下. 有幾張股票想要存個幾年(2~5年). 請問有好用的app或是excel可以計算年化報酬率跟把配息那些都算進去的嗎. 一般劵商的軟體是可以算到平均成本跟報酬率,但是我找不到可以算年化報酬率的. 不知道有在存股票的版友,你們是怎麼管理你們存的股票跟計算年化報酬率呢. 謝謝!!.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