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tock
]
討論串
[請益] 計算年化報酬率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請益] 計算年化報酬率
已刪文
推噓
3
(3推
0噓 0→
)
留言
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tompi
(大波動)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5/02/12 15:14)
, 11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存"好公司"的股票 絕對比 存鈔票好。. 中鋼 範例連結
http://ppt.cc/OshX.
配息用 元/每股 表示. 配股用 股數/每張 表示. IRR 爬一下文應該可以了解。. 不用管理!! 買進就不再看庫存了。. 年化報酬久久算一次。. 不客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
(還有29個字)
#1
[請益] 計算年化報酬率
已刪文
推噓
10
(10推
0噓 12→
)
留言
2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HeartDeath
(denise)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5/02/12 11:1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各位好,想請問一下. 有幾張股票想要存個幾年(2~5年). 請問有好用的app或是excel可以計算年化報酬率跟把配息那些都算進去的嗎. 一般劵商的軟體是可以算到平均成本跟報酬率,但是我找不到可以算年化報酬率的. 不知道有在存股票的版友,你們是怎麼管理你們存的股票跟計算年化報酬率呢. 謝謝!!.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