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計算年化報酬率已刪文
※ 引述《HeartDeath (denise)》之銘言:
存"好公司"的股票 絕對比 存鈔票好。
中鋼 範例連結 http://ppt.cc/OshX
配息用 元/每股 表示
配股用 股數/每張 表示
IRR 爬一下文應該可以了解。
: 各位好,想請問一下
: 有幾張股票想要存個幾年(2~5年)
: 請問有好用的app或是excel可以計算年化報酬率跟把配息那些都算進去的嗎
: 一般劵商的軟體是可以算到平均成本跟報酬率,但是我找不到可以算年化報酬率的
: 不知道有在存股票的版友,你們是怎麼管理你們存的股票跟計算年化報酬率呢
不用管理!! 買進就不再看庫存了。
年化報酬久久算一次。
: 謝謝!!
不客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47.5.1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3725270.A.F11.html
推
02/12 15:16, , 1F
02/12 15:16, 1F
推
02/12 18:04, , 2F
02/12 18:04, 2F
推
02/12 19:55, , 3F
02/12 19:55, 3F
別這樣嘛~~ 中鋼算是前十大(最近跌出前十大)公司 表現平淡的可以 冷門股。
※ 編輯: tompi (114.32.109.145), 02/12/2015 22:26:25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19
38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