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計算年化報酬率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大波動)時間11年前 (2015/02/12 15:14), 11年前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HeartDeath (denise)》之銘言: 存"好公司"的股票 絕對比 存鈔票好。 中鋼 範例連結 http://ppt.cc/OshX 配息用 元/每股 表示 配股用 股數/每張 表示 IRR 爬一下文應該可以了解。 : 各位好,想請問一下 : 有幾張股票想要存個幾年(2~5年) : 請問有好用的app或是excel可以計算年化報酬率跟把配息那些都算進去的嗎 : 一般劵商的軟體是可以算到平均成本跟報酬率,但是我找不到可以算年化報酬率的 : 不知道有在存股票的版友,你們是怎麼管理你們存的股票跟計算年化報酬率呢 不用管理!! 買進就不再看庫存了。 年化報酬久久算一次。 : 謝謝!! 不客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47.5.1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3725270.A.F11.html

02/12 15:16, , 1F
02/12 15:16, 1F

02/12 18:04, , 2F
人真好 呵
02/12 18:04, 2F

02/12 19:55, , 3F
生平不識中肛肛,疑我眼花了
02/12 19:55, 3F
別這樣嘛~~ 中鋼算是前十大(最近跌出前十大)公司 表現平淡的可以 冷門股。 ※ 編輯: tompi (114.32.109.145), 02/12/2015 22:26:25
文章代碼(AID): #1Kt5BMyH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t5BMyH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