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其他] 關於克拉幣投資?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虛擬貨幣. 重點是兩個字"貨幣". 貨幣的重點在於可以"使用". 比特幣有炒一波是因為他"真的能用". 這種東西看起來就像推文說的 明明就是基金結果搞成一個貨幣??. 克拉幣能用嗎??. btw. 我這邊也有一個投資管道. 是一個叫做舊台幣的實體貨幣 (比虛擬利害很多喔~). 舊台幣是由民國政府推出
(還有25個字)
內容預覽:
我不知道能否po在股票版?. 這裡有滿多比特幣的討論 且官方說會上市(不確定)所以po看看. 最近朋友叫我投叫做克拉幣的虛擬貨幣 跟比特類似 也是等手中的幣漲到一定程度後賣掉. 我進場時幣值大約在1.5。他說專家預估六月漲到50?. 克拉幣是由泰國政府推出 標的物為克拉運河 獲利來源為船隻經過的通行
(還有14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