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其他] 關於克拉幣投資?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艾斯傑克)時間11年前 (2015/02/16 09:04), 編輯推噓7(8114)
留言23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虛擬貨幣 重點是兩個字"貨幣" 貨幣的重點在於可以"使用" 比特幣有炒一波是因為他"真的能用" 這種東西看起來就像推文說的 明明就是基金結果搞成一個貨幣?? 克拉幣能用嗎?? btw 我這邊也有一個投資管道 是一個叫做舊台幣的實體貨幣 (比虛擬利害很多喔~) 舊台幣是由民國政府推出 是基於黃金儲備所發行的貨幣 有專家稱過六個月 舊台幣幣值將由現在的20萬比1新台幣 會漲到1比1新台幣 有人想投資嗎? ※ 引述《ayukimi (秀秀你在哪?)》之銘言: : 我不知道能否po在股票版? : 這裡有滿多比特幣的討論 且官方說會上市(不確定)所以po看看 : 最近朋友叫我投叫做克拉幣的虛擬貨幣 跟比特類似 也是等手中的幣漲到一定程度後賣掉 : 我進場時幣值大約在1.5。他說專家預估六月漲到50? : 克拉幣是由泰國政府推出 標的物為克拉運河 獲利來源為船隻經過的通行費以及運河週邊 : 相關產業 : 目前姑狗完 資料並不多 但朋友有資料 我截了幾張回來 : http://i.imgur.com/LnG3oSm.jpg
: http://i.imgur.com/xdQ70mQ.jpg
: http://i.imgur.com/QXW2u8I.jpg
: 目前是投了1000鎂了 但朋友說投多賺多 我是滿想繼續投 : 但還是問問有沒有人對於這塊有了解 想聽聽各種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2.175.181.1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4048676.A.205.html

02/16 09:09, , 1F
等和阿共仔統一就會有新新台幣了 ...
02/16 09:09, 1F

02/16 09:23, , 2F
早一開始出的彼特避就不看好~~憑什麼比特就可行???
02/16 09:23, 2F

02/16 09:24, , 3F
我不能出彼史幣嗎??不能出爽特幣嗎??ㄏㄏ?
02/16 09:24, 3F

02/16 09:24, , 4F
比特幣的真正用途很特殊
02/16 09:24, 4F

02/16 09:28, , 5F
短多長空而已~~~你看看3661這檔XDDD
02/16 09:28, 5F

02/16 09:29, , 6F
不過你要去了解或是去挖礦也不反對~不要走火入魔
02/16 09:29, 6F

02/16 09:30, , 7F
還出一堆攻略還是怎樣的不如多做點投資基本功巴Y
02/16 09:30, 7F

02/16 09:34, , 8F
運河費那麼好賺論的到你嗎
02/16 09:34, 8F

02/16 09:47, , 9F
貨幣摻了金克拉,一元能當百元花
02/16 09:47, 9F

02/16 10:00, , 10F
科斯托蘭尼的書有講到舊法郎債券的事,本來大家以為
02/16 10:00, 10F

02/16 10:01, , 11F
變廢紙,沒想到後來真的兌現了
02/16 10:01, 11F

02/16 10:06, , 12F
貨幣摻了金克拉,一元能當百元花
02/16 10:06, 12F

02/16 10:40, , 13F
我家還有舊台幣可以直接跟你換嗎
02/16 10:40, 13F

02/16 10:48, , 14F
有這麼多東西可以投資,不用去投資這麼詭異的東西吧
02/16 10:48, 14F

02/16 10:49, , 15F
在投資前不要去想最好的情況,請先去想最壞的情況
02/16 10:49, 15F

02/16 19:23, , 16F
這兩篇關鍵字出現這麼久,竟然沒釣到魚,蠻令我意外的
02/16 19:23, 16F

02/16 23:34, , 17F
這種東西如果一開始就投資真的會賺,不過重點在於你
02/16 23:34, 17F

02/16 23:34, , 18F
是不是最後一批抬轎的人
02/16 23:34, 18F

02/16 23:48, , 19F
媽的一堆人根本搞不清楚比特幣
02/16 23:48, 19F

02/16 23:49, , 20F
這種垃圾能相比?
02/16 23:49, 20F

05/15 20:17, , 21F
bitlife你知道美國有總統候選人成立美國民政府了嗎?
05/15 20:17, 21F

05/15 20:18, , 22F
https://goo.gl/oeb0Cn 我真的好怕美國就這樣完蛋
05/15 20:18, 22F

05/15 20:21, , 23F
克拉幣這種未上市股票也能當關鍵字喔?繼續瞎扯淡吧
05/15 20:21, 23F
文章代碼(AID): #1KuK8a85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uK8a85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