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新聞] 台積電(2330)公佈103年稅後盈餘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3(14推 1噓 20→)留言3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itt (喜歡美食與運動(M))時間11年前 (2015/02/24 17: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台積電目前的技術製程領先同業約3年,15倍本益比高嗎?. 我是不太認為啦,今天技術遙遙領先,短期內尚無被拉近機會. (如果不怕拉近他們砸錢養夜鷹幹什麼)且不論蘋果或非蘋果. 都必須跟他下單,毛利也穩定,只要科技業景氣不衰退,. 營收還有機會持續成長,別說15倍,就算是20倍也不高,. 甚至是22-2

推噓20(20推 0噓 12→)留言3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anIsVaca (好好唸書吧!)時間11年前 (2015/02/24 15:38),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7
內容預覽: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ppt.cc/G-eP. https://tw.finance.yahoo.com/news_content/url/d/a/20150224/%E8%B2%A1%E5%A0%B1-%E5%8F%B0%E7%A9%8D%E9%9B%BB-2330-%E5%
(還有86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