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新聞] 仁寶擬配股利 1.5元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9推 1噓 12→)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lovehere (我愛這裡)時間11年前 (2015/03/03 13: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今天買進仁寶5張. 今天早盤洗的了不少人出去了. 午盤強攻上去. 要買的要快啊~. 謝謝大家幫我抬轎. --. → hsp6102:.......你可以去運彩板 06/10 22:47→ JH7:版主準備好了嗎? 06/10 22:47→ Alano:押中國 06/10 22:47→ miss1
(還有58個字)

推噓14(14推 0噓 13→)留言2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neage5415 (Life)時間11年前 (2015/02/26 18:38),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http://ppt.cc/zsKP. 2.原文內容:. 仁寶電腦去年第4季表現亮眼,每股稅後盈餘(EPS)1.01元,去年稅後盈餘70.34億元,年增185%,每股盈餘(EPS)1.63元,董事會通過配發1.5元現金股利。. 仁寶今天公告2014年度營運成果。全年合併營收
(還有64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