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仁寶擬配股利 1.5元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Life)時間11年前 (2015/02/26 18:38), 11年前編輯推噓14(14013)
留言27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http://ppt.cc/zsKP 2.原文內容: 仁寶電腦去年第4季表現亮眼,每股稅後盈餘(EPS)1.01元,去年稅後盈餘70.34億元, 年增185%,每股盈餘(EPS)1.63元,董事會通過配發1.5元現金股利。 仁寶今天公告2014年度營運成果。全年合併營收新台幣8457.01億元,較前一年度成長 22%;合併營業淨利116.75 億元,較前一年度成長26%,營業淨利率增加至1.38%。扣除 營業外收支及所得稅費用後,歸屬母公司稅後淨利70.34億元,較前一年度成長185%,EPS 為1.63元,大幅優於前一年度的0.57元。 仁寶董事會今天通過103年度盈餘分配案,決議配發股息1.5元,全數將以現金發放。 仁寶去年第4季獲利表現亮眼,主要受惠於旺季效應、智慧裝置產品貢獻持續增長,合併 營收達2464.03億元,分別較上季與前年同期成長9%及27%。在致力於改善產品組合與提升 營運效率顯見成果下,第4季單季合併營業淨利43.40億元,分別較上季與前年同期成長 102%及76%,營業淨利率增加至1.76%。 在營業外收支穩定貢獻下,去年第4季合併稅後淨利44.84億元,其中歸屬母公司淨利 43.46億元,分別較上季與前年同期成長68%及78%,單季每股盈餘1.01元。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近期外資猛買應該是反應這個~出貨囉~~ 相較之下,3231緯創外資一直賣股價卻猛漲,丙種大戶進場吃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4.1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4947113.A.736.html

02/26 18:53, , 1F
我只知道黑手是甲級流氓
02/26 18:53, 1F

02/26 18:56, , 2F
好凱
02/26 18:56, 2F

02/26 19:01, , 3F
緯創外資賣不下來,是否可以在進場呀
02/26 19:01, 3F
這我不敢說 我只敢說我在車上惹 奈米戶

02/26 19:33, , 4F
居然配的出這麼多
02/26 19:33, 4F
對阿 GG一張150也才4.5 這一張也才2X就有1.5 意外 不過這表示之後的成長力道....嗯

02/26 19:35, , 5F
華映認列的損失,現金沒出去的關係
02/26 19:35, 5F
大大有卦嗎

02/26 19:57, , 6F
幹 金寶快公佈啦 仁寶都配一點五元惹
02/26 19:57, 6F

02/26 20:10, , 7F
金寶不會配 要說幾次
02/26 20:10, 7F

02/26 20:11, , 8F
會計去重修好嗎?XDD
02/26 20:11, 8F

02/26 20:13, , 9F
仁寶,就是你四年前買了一支股200萬,套牢,未實現
02/26 20:13, 9F

02/26 20:13, , 10F
損失100萬,然後在今年賣掉,今年薪水110萬,所以你
02/26 20:13, 10F

02/26 20:13, , 11F
今年賺了10萬
02/26 20:13, 11F

02/26 20:13, , 12F
但你實際流入多少現金?210萬嘛 仁寶就是一樣的道理
02/26 20:13, 12F
了解 謝謝大大無私的分享 求密碼(?) ※ 編輯: Lineage5415 (1.163.4.112), 02/26/2015 20:16:50

02/26 20:35, , 13F
大同這渣渣 乾洗仁寶 帳面上問題 錢早就出去了
02/26 20:35, 13F

02/26 20:36, , 14F
他實際賺2.7$ 還有配股不代表他今年不好怎樣的
02/26 20:36, 14F

02/26 20:38, , 15F
假設沖帳回來 官司撤銷 那可以認列回1.2$ 等著看
02/26 20:38, 15F

02/26 20:44, , 16F
我都忘了金寶不可能配息的,難怪都不漲
02/26 20:44, 16F

02/26 21:20, , 17F
你以為我要它的股利喔~ 我要價差啦 買台積電有誰要
02/26 21:20, 17F

02/26 21:20, , 18F
領它的股利阿 xd
02/26 21:20, 18F

02/26 22:17, , 19F
樓上開玩笑嗎 買台積的十幾年來要的就是股利
02/26 22:17, 19F

02/26 22:17, , 20F
靠股利就賺翻了
02/26 22:17, 20F

02/26 22:20, , 21F
緯創也在車上,不知這波可以到哪~
02/26 22:20, 21F

02/26 22:22, , 22F
當然是講現在阿 買154元 台G電 會想領它股利 XD
02/26 22:22, 22F

02/26 22:36, , 23F
所以我手上有10張的話 是幾號之後賣才能有股利?
02/26 22:36, 23F

02/26 22:49, , 24F
樓上的問題會被說高點到了 = ="
02/26 22:49, 24F

02/26 23:48, , 25F
高點
02/26 23:48, 25F

02/26 23:49, , 26F
02/26 23:49, 26F

03/02 11:06, , 27F
高點真的到了
03/02 11:06, 27F
文章代碼(AID): #1KxlUfSs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xlUfSs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