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人永豐還沒扣交割款的嗎?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孤滔競凱)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16:4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奇怪,到現在我銀行還沒扣交割款耶, 我還特地確認日期是6/26沒錯啊 怎麼了?難道可以這局不算,籌碼發還嗎? 有這種好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25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463681.A.47A.html
文章代碼(AID): #1gFZp1Hw (Stock)
文章代碼(AID): #1gFZp1Hw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