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人永豐還沒扣交割款的嗎?
奇怪,到現在我銀行還沒扣交割款耶,
我還特地確認日期是6/26沒錯啊
怎麼了?難道可以這局不算,籌碼發還嗎?
有這種好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25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463681.A.47A.html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74
175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